化妝品工廠

化妝品工廠

化妝品工廠生產車間為生產高品質化妝品,除建設了行業內高標準的10 萬級潔淨車間,公司還引進國外最新化妝品研究成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化妝品工廠
  • 經營範圍:化妝品
  • 相關規定:《化妝品標識管理規定
  • 設備:全不鏽鋼真空乳化設備
基本信息,生產設備,潔淨車間,滅菌消毒措施,灌裝車間,原料儲存,

基本信息

根據2007年8月27日國家質檢總局公布的《化妝品標識管理規定》,化妝品是指以塗抹、噴灑或者其他類似方法,散布於人體表面的任何部位,如皮膚、毛髮、指趾甲、唇齒等,以達到清潔、保養、美容、修飾和改變外觀,或者修正人體氣味,保持良好狀態為目的的化學工業品或精細化工產品。
化妝品工廠

生產設備

配備先進的全不鏽鋼真空乳化設備以及攪拌設備,採用世界先進的醫學、生物學技術資源以及進口天然原料,由專業的技術工程師執行嚴格的工藝參數和工藝技術的控制,在品質工程師層層質量把關下,生產出高品質的化妝品。
化妝品工廠

潔淨車間

潔淨車間參照GMPC標準進行設計建造。潔淨車間主要包括生產車間、灌裝車間以及陳化室等附屬車間。潔淨車間配備有中央空調、高效空氣過濾器、全自動智慧型語音風淋室等相關設備,淨化能力達到10萬級標準。人員進入潔淨工作區須經過兩次更衣,換穿經消毒滅菌的防靜電潔淨工作服、帽子、口罩及專用鞋,再用酒精對手進行消毒,經風淋室360度旋轉吸塵後方可進入相關潔淨工作區。物品則通過專用的物流傳遞窗經紫外線隔離滅菌後進出潔淨工作區。為杜絕潔淨工作區可能的細菌存在,每天生產前要進行兩個小時全封閉臭氧滅菌。

滅菌消毒措施

生產過程中根據不同材料及環境需要,採用紫外線滅菌、酒精消毒、高溫滅菌及臭氧等多面結合的滅菌方法。臭氧設備選用先進的全自動臭氧發生裝置,可高效持久殺滅細菌繁殖體和芽胞、病毒、真菌等,並可破壞肉毒桿菌毒素。利用臭氧其強氧化性能消毒化妝品所用包材,在殺滅微生物的同時不產生有害生成物,剩餘臭氧會自行分解為氧氣,不產生任何殘餘污染物,從而保證包材的潔淨和無菌,並為化妝品的品質提供了良好的環境保證。

灌裝車間

灌裝車間配備微電腦全自動灌裝機,自動灌裝封尾機,高精度電子天平,無菌生產流水線等先進設備;配已經過培訓的熟練技術操作人員和設備檢測維護人員以及每半小時一次的全面消毒及微生物檢測控制,過程需完全參照ISO22716質量管理體系運作,保證了產品在灌裝過程的安全、準確、無菌。
化妝品工廠

原料儲存

生產車間為生產高品質化妝品,除建設了行業內高標準的10 萬級潔淨車間,公司還引進國外的最新化妝品研究成果,配備的是國內先進的全不鏽鋼真空乳化設備以及攪拌設備,還採用世界先進的醫學、生物學技術資源以及進口天然原料。
化妝品工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