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能嬸

劉能嬸

    嬸作為中國鄉村界最時尚少女(沒有之一),有著獨特的護膚秘訣:花最少的錢,用最貴的化妝品,打造最嫩的皮膚。聽說劉能叔玩微博勾搭上日本一個姓蒼的老師(蒼井空)了,嬸子不放心,也來微博了。

簡述介紹,相關信息,男友信息,

簡述介紹

嬸作為中國鄉村界最時尚少女(沒有之一),有著獨特的護膚秘訣:花最少的錢,用最貴的化妝品,打造最嫩的皮膚。具體怎么做,嬸子教你們:每天早晨、中午、晚上去超市化妝品區,選擇自己喜歡的化妝品,找個沒人的地方打開直接抹在臉上就可以了。一次兩次是不會有效果的,貴在堅持。

相關信息

嬸子即將收聽的第二個漢子,由網友推薦的騰訊微博十大漢子候選人名單出爐: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大熊✔ 蘇州街婦聯劉大媽 地雷哥 劉皇叔-只為深情 @乾糧 介孩紙說彪彪更健康 @瑟爾血蹄 @漢克斯 @飛魚島主 冰點九度 。

男友信息

劉能叔,騰訊微博最值得關注的人,生日:1985年,家鄉:遼寧鐵嶺,從事行業:美術·設計·創意。個人介紹:中國最牛X的畫神,沒有之一。只賣藝,不賣身。目前只有背影圖片,未見真生,其微博冬粉多為認證用戶以及未加V大佬。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