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凡菲

劉凡菲

劉凡菲,女,1989年8月6日生於遼寧瀋陽,畢業於四川傳媒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

2008年劉凡菲獲得世界亞裔小姐大賽全球最佳上鏡獎。2013年主演時尚喜劇電影《粉紅女郎·愛人快跑》,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8月27日推出個人單曲《新小情歌》。2014年出演都市愛情喜劇《當我們愛在一起》。2015年參演懸疑偶像劇《重生之名流巨星》。2017年主演古裝言情劇《上古情歌》;2018年主演的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熱播,劇中劉凡菲與俞灝明組成“朱古力CP”,高甜劇情引爆“少女心”。

基本介紹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個人生活,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音樂作品,人物評價,

早年經歷

2008年,劉凡菲參加世界亞裔小姐大賽,在西南賽區比賽中獲得季軍和最佳身材獎,在中國賽區總決賽中獲得最佳形象獎,在全球總決賽中獲最佳上鏡獎。
2009年4月,獲得第三屆“校園金話筒”四川賽區銀獎;7月,參加第二屆《我主螢屏》全國主持人選拔賽。2011年,擔任2D回合團戰網遊《夢幻崑崙》的COS工作,飾演八大門派之一無極派的門派寶貝。

演藝經歷

2013年,劉凡菲通過海選,出演伍宗德執導的時尚喜劇電影《粉紅女郎·愛人快跑》中女神萬人迷一角,自此正式開始演藝事業;8月27日,推出個人單曲《新小情歌》。2014年,參演陳楚河黃一琳主演的現代都市愛情喜劇《當我們愛在一起》。
2015年,參演馬可張馨予主演的懸疑偶像劇《重生之名流巨星》,在劇中飾演大牌明星紀穎;9月,參加健身類網路節目《氣喘吁吁》,擔任健身教練。2016年,與高雲翔共同主演青春愛情電影《愛我就說是》,在片中飾演富家千金莫雪菲。
2017年3月,與黃曉明宋茜聯袂主演的古裝言情劇《上古情歌》殺青,劉凡菲在劇中飾演對愛情忠貞不渝的木頭人紫株;11月,出演職場時裝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在劇中飾演厲致誠同父異母妹妹厲靳媛。
2018年,參加音樂話題類輕綜藝《你好!說唱醬》。
2018年,劉凡菲攜手趙麗穎、金瀚、俞灝明主演的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熱播,劇中劉凡菲與俞灝明組成“朱古力CP”,高甜劇情引爆“少女心”。

個人生活

2017年,劉凡菲在拍攝完電視劇《上古情歌》之後,便開始赴美國留學。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4部

參演電影

共2部

音樂作品

單曲共1首
  • 新小情歌2013-08-27

人物評價

劉凡菲擁有高挑的身材,完美的黃金比例,凸凹有致的標準雙S曲線。她俏皮可愛、活潑機智,除了演技紮實對音樂也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不少看過電影《粉紅女郎》的觀眾都對劉凡菲的表演予以了認可。在《重生之名流巨星》中,劉凡菲飾演心機女大反派紀穎,憑藉專業的演技和過人的藝術修養把這個角色演繹的讓觀眾產生了厭惡,甚至對角色有了謾罵,在古裝言情劇《上古情歌》劉凡菲把木頭人紫株對愛情忠貞不渝的形象塑造得活靈活現,一段虐戀讓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網易娛樂、騰訊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