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第五季

副總統第五季

副總統第五季是美國HBO電視台發行的,2016-4-12首播,共10集,每集28分鐘,是一部喜劇。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副總統第五季
  • 外文名:Veep Season 5 
  • 其它譯名:二當家
  • 製片地區:美國
  • 發行公司:HBO電視台
  • 首播時間:2016-4-12
  • 導演:阿爾曼多·伊安努奇
  • 主演:路易斯·德瑞福斯,托尼·海爾,安娜·克魯姆斯基,馬特·沃爾什
  • 集數:10集
  • 每集長度:28分鐘
  • 類型:喜劇
  • 上映時間:2016-4-12
  • 製片人:Armando Iannucci, Chris Godsick, Frank Rich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電視劇表現,

劇情簡介

HBO宣布《副總統》續訂第五季。
《副總統》是HBO推出的一部喜劇,鏡頭對準了一個虛構的美國副總統的辦公室。前參議員Selina Meyer接受任命,擔任美國副總統一職。然而這份工作與她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該劇聚焦Meyer和她的團隊,她們希望在任職期間有所作為,留下政績,而不要受深陷華盛頓的政治遊戲中。
副總統第五季
副總統第五季

分集劇情

第1集
  塞琳娜上次和奧布萊恩公開進行選舉,結果是出乎人的意料,她和奧布萊恩打成了平手。塞琳娜抱怨主辦方將票數設定成了偶數,要是奇數就沒有這么多的麻煩。現在塞琳娜意識到自己總統的位置很可能保不住了,她十分的緊張,覺得壓力很大。由於過多的壓力,塞琳娜臉上長出了一個痘痘,蓋理給她用熱水敷,但是沒有什麼效果,反而越來越大。大家建議她去看醫生,她堅持不看醫生。主辦方經過商議決定重新進行投票,這個訊息讓塞琳娜十分的興奮,重新投票意味著她很可能就會贏得選票,於是叫大家悄悄的拉票。理察說自己對票數預估這方面有過深層次的研究,他可以為塞琳娜預估票數。本來理察是約拿的助理,現在塞琳娜任命他為約拿的上司,負責選票的事情,約拿有苦說不出。聽聞奧布萊恩將要在一小時後對大家進行演講,塞琳娜決定先入為主,自己先進行演講。蓋理想辦法遮住她臉上的痘痘,但還是十分的明顯,演講過後,塞琳娜的票數沒增加反而下滑了。她將這一切都歸咎於可惡的痘痘。最後,塞琳娜參加一個關於種族的研討會,結果引起了社會攻擊,比爾也因此入獄,塞琳娜受到很大的影響。
第2集
  大家都在積極的進行著重新投票的拉票活動中,其中最為重要的是內華達州。艾米作為總統的代表隊來到這裡,當然,奧布萊恩的團隊們也來到了這裡進行拉票。內華達州的負責人說,當候選人相差的票數不足百分之一時,內華達州將進行重新投票。艾米出來後,外面已經圍堵了一堆記者,他們緊追不捨的問艾米,塞琳娜是不是因為輸不起才叫艾米進行拉選票,艾米閉口不言。經過艾米長時間的努力,她拿到了內華達的選票,塞琳娜大大的讚揚了艾米的辦事效率。雖然塞琳娜的參謀們都在積極地拉選票,但時塞琳娜也沒有閒著,她也在打通各種關係拉票。塞琳娜曾經的好朋友鮑勃鼎力支持她,幫助塞琳娜拿下了幾個州的選票,並且還承諾會幫她拉更多的選票,塞琳娜十分地開心。塞琳娜在一個聚會上認識了一個叫查理的人,查理為塞琳娜的選票捐贈了兩千美元,於是塞琳娜就和他攀談了起來,查理表示願意將票投給塞琳娜。結果查理剛剛跟塞琳娜投了票就來到了奧布萊恩的酒店裡,塞琳娜十分生氣,打電話叫查理來白宮。在深夜的時候,查理來到了白宮,塞琳娜責罵查理,查理卻理直氣壯的說即使塞琳娜贏了也不會怎樣。外界的媒體聽聞查理深夜進了白宮,懷疑他和塞琳娜在交往。
第3集
  塞琳娜始終抵抗不了查理的魅力,兩人化解矛盾,交談甚歡,並且向外界表明了他們的戀愛關係。網上的推文都在說他和查理的事情,現在她的選票處於穩定的狀態,大家似乎很喜歡看見塞琳娜和查理在一起,極力的將他們的推文推送到頭條。塞琳娜看見大家對他和查理在網上的評價,覺得這個軟體十分地神奇,她也嘗試著玩玩,但是她不會使用軟體。蓋理教塞琳娜使用軟體,出於新奇,在大家召開會議的時候,塞琳娜仍然在玩,完全沒有在意會議說了什麼。塞琳娜傳送了一條推文,然後艾特了查理,她以為只有查理一個人可以看見,但是大家都看見了。邁克在網上看見塞琳娜傳送的推文,覺得這次肯定要出事情,急忙去找塞琳娜,大家努力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剛好蘇向塞琳娜報告說中國的網路黑客已經入侵了白宮的系統,塞琳娜準備藉機將此次的推文事件推給了中國的網路黑客。外界針對塞琳娜的推文議論紛紛,邁克發表聲明說中國的網路黑客入侵了塞琳娜的推特賬號,此事這才平息。為了樹立自己的威信,在鮑勃的建議下,塞琳娜發表聲明說凍結所有和中國網路有關的資金。另一邊,參謀們發現內華達的票數存在著一些問題,他們覺得漏票了,於是決定查明真相。
第4集
  大家懷疑票數似乎出現了一些問題,法務部門將對此事進行調查。如果法務部門取消了重計票數,那么塞琳娜將遇到更大的問題。塞琳娜頂著很大的壓力,此時又聽聞母親住院的訊息,無疑是雪上加霜。塞琳娜推掉了所有的行程來到醫院陪伴母親,到達醫院時,凱薩琳正在失聲痛哭。醫生告訴塞琳娜,她母親的情況不容樂觀,現在只能靠著液體維持生命,生命即將走到盡頭,讓塞琳娜準備後事。聽到醫生的訊息,塞琳娜很難過,在旁的蓋理已經嚇得坐在了地上。參謀們在醫院給塞琳娜借用了一個簡陋的辦公室,但是塞琳娜根本無心辦公。時間就這么一點點的過去,該來的始終會來。醫生告訴塞琳娜,現在可以拔掉她母親的呼吸機插頭了,這樣她的母親能夠減少痛苦,早點離開人世。塞琳娜糾結了很久,她捨不得母親的離開,但是也不願意看見她受苦,最終還是拔掉了插頭。幾分鐘過後,塞琳娜的母親去世了。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塞琳娜收到訊息,外界對奧布萊恩冷漠的態度十分生氣,決定投票給塞琳娜。大多數的民眾聽聞塞琳娜的母親去世後都來到她的家門,送上禮物表示哀悼。在塞琳娜母親的追悼會上,塞琳娜上台發言,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在台上痛哭起來,在座的跟著她一起流淚。
第5集
  即將到來的感恩節無疑是美國的一個大節日,大家都在積極的準備迎接感恩節的到來。往年的感恩節是肯定少不了橘子和火雞這兩樣東西,但是今年的感恩節不一樣,塞琳娜發出赦免感恩節吃火雞的傳統,今年的感恩節將沒有火雞,大家一陣唏噓。凱薩琳說她在感恩節的想和父親還有父親的女友莫妮卡一起回到以前外婆住的地方過感恩節,意思是今年的感恩節只有塞琳娜一個人度過。選舉的壓力加上的女兒的離開讓塞琳娜失眠了,最近眼袋十分的重,塞琳娜決定叫醫生為她的眼睛做一個手術。在塞琳娜剛剛做了眼袋的手術後就出現了問題,最近沙門氏病菌開始蔓延,已經有少部分人死亡,大部分人受傷,大家希望塞琳娜能夠站出來為大家說幾句話。塞琳娜的眼部剛剛做了手術,形象十分不雅觀,她是不可能出來面對媒體的,於是拜託邁克找副總統道爾向媒體致詞。道爾和塞琳娜一向不和,經過長時間的遊說,道爾才站出來發表聲明。這件事過去了,另外一件事又來了,謝爾曼去世了,塞琳娜又要發表聲明,這次,道爾不願意再出面。道爾去找塞琳娜,看見她的眼睛,被她嚇了一跳,最終道爾妥協。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演職員表

Selina Meyer
played by Julia Louis-Dreyfus
副總統
Gary Walsh
played by Tony Hale
副總統個人助手,生活秘書
Amy Brookheimer
played by Anna Chlumsky
原副總統首席幕僚長,目前是政治說客
Dan Egan
played by Reid Scott
原副助手,副新聞官,目前是政治說客
Mike McLintock
played by Matt Walsh
副總統助理,新聞發言人
Jonah Ryan
played by Timothy C. Simons
白宮聯絡員
Sue Wilson
played by Sufe Bradshaw
行政秘書
Kent Davison
played by Gary Cole
高級智囊
Ben Cafferty
played by Kevin Dunn
總統首席幕僚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