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2014年田羽生導演國產電視劇)

前任攻略(2014年田羽生導演國產電視劇)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前任攻略》是一部2014年華誼兄弟H計畫中的都市愛情喜劇,於2014年1月31日公映。影片主創團隊以年輕人為主,由田羽生導演,韓庚姚星彤鄭愷王麗坤領銜主演。影片講述了孟雲(韓庚 飾)和夏璐(姚星彤 飾)在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上激情邂逅,之後相知、相處、相愛。但之後,接連 出現的“前任”們成了兩人情感中的最大考驗,儘管有摯友余飛(鄭愷 飾)在旁幫忙支招、有羅茜(王麗坤 飾)在身後默默支持,但他們不知能否抵抗得住“前任”們的衝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前任攻略
  • 集數:30
  • 類型:當代都市
  • 拍攝日期:2014.9
基本信息,內容提要,

基本信息

報備機構:北京雋扉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許可證號: (京)字第02895號
劇名
題材
集數
拍攝日期
製作周期
前任攻略
當代都市
30
2014.9
3 個月

內容提要

三十而立佟凱身處人生巔峰,不但即將和相戀多年的女友成婚,更要跳槽獲得自己夢寐以求的職位。不料遭遇急轉直下,長期忙於工作導致女友被自己的老闆撬走,跳槽之事更因為獵頭從中作梗化為泡影。一時間,佟凱在情感和事業上遭受雙重打擊,這時候好友常歡和程惟妙力挺佟凱進入獵頭界發展。對於獵頭一無所知的佟凱開始了充滿波折的創業之路,偏偏一上來還不得不面對自己的前任女友和前任老闆。重回職場的佟凱見識到了各種矛盾。對於事業,對於情感,對於友誼,佟凱開始重新思考著一切。面對曾經的女友,如今的對手,以前的敵人,如今的朋友,以及面對誘惑和機遇,佟凱不得不做出一次次艱難的選擇,最終佟凱在獵頭界站住了腳,擁有了自己公司,而在一番情感糾葛之下,也終於明白程惟妙才是不可或缺的知己愛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