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2008年美國魏斯著圖書)

前世今生(2008年美國魏斯著圖書)

《前世今生》是2008年由江蘇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該書作者是(美)魏斯,譯者是譚智華。

講述一個27歲女孩發生的前世記憶等一系列離奇事件。

基本介紹

  • 書名:前世今生
  • 作者:(美)魏斯
  • 原版名稱:Many Lives, Many Masters
  • 譯者:譚智華
  • 出版社:江蘇人民出版社
  • 外文名:past life
基本介紹,編輯推薦,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目錄,

基本介紹

——16堂生死啟蒙課
出版時間: 2008-11-1
字 數: 132000
版 次: 1
開 本: 32開
I S B N : 9787214052346
分類: 圖書 >> 自我實現/勵志 >> 自我調節 >> 心靈自助
定價:¥25.00

編輯推薦

人生是無盡的,我們不曾真的死去,也從未真的出生。我們只是度過不同的階段,沒有終點。
人有許多階段,時間不是我們所看的時間,而是一節節待學的課。
1988年起,連續96周雄踞美國暢銷書排行榜,1993年,台灣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前列,譯成數十種文字,台灣版狂銷500,000冊,暢銷20年,全球讀者口耳相傳,眾多權威心理醫生聯袂推薦,撫慰百萬人心靈的生死啟蒙書。
人世間處處可見人類對死亡的恐懼與逃避。這隱藏卻持續的恐懼不是任何金錢或勢力能消除的。我們如此憂懼死亡,有時甚至忘了活著的真正目的。
如果我們知道“生命是無盡的,所以我們不會死,我們也從未真正地出生”,以對死亡的恐懼就可以消除。如果我們知道以前曾活過無數次,將來也會再活無數次,不知會覺得多有保障。

內容簡介

1980年,27歲的凱薩琳莫名焦慮、恐懼,生活一團糟。無奈之下,她求助於著名心理醫生布萊恩·魏斯。
魏斯花了18個月做傳統心理治療,想減輕凱薩琳的症狀。一無所獲時,他嘗試用催眠療法。在一連串的催眠治療狀態下,凱薩琳記起引發她症狀的“前世”記憶。
公元前1863年,她是一個18歲的金髮女孩阿朗達。後來,洪水淹沒了鄉村,她溺死在洪流中。
公元1756年,她是西班牙妓女露伊莎。
19世紀,她是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奴隸艾比。
二戰時,他是德國飛行員艾力克,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最後在戰爭中喪生。
這些都是凱薩琳的前世,而她的症狀似乎也是這些前世“業障”的結果。
令人震驚的是,催眠狀態下的凱薩琳會向魏斯轉達一些高度進化的“大師們”的訊息——有關生與死、愛與希望、信心與善意、德行與罪愆等。每一次催眠,都仿佛一堂堂生死啟蒙課。
魏斯對之既驚訝又疑惑,卻無法做出科學的解釋。於是,他客觀地記錄下治療全過程,4年後整理成本書。
前世輪迴也許不是人類心智可以了解的,甚至遠遠超出我們想像的範圍。但生死啟蒙課透露了生命的不朽與真義,無疑改變了魏斯、凱薩琳和數百萬人的生活。
該書曾連續96周登上美國暢銷書排行榜。

作者簡介

布萊恩·魏斯,美國耶魯大學醫學博士,曾任耶魯大學精神科主治醫師、邁阿密大學精神藥物研究部主任。著有暢銷書《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等。

目錄

編者的話
前言
第一章 我的生命被顛覆了
第二章 催眠療法
第三章 一兩個鐘頭走完一生
第四章 已逝的父親和兒子對我說話
第五章 “超意識界”的訊息
第六章 未知死,焉知生
第七章 3500年前,你是我舅舅
第八章 遇見永生的自己
第九章 死亡筆記
第十章 爸爸,我愛你愛了四萬年
第十一章 末日大預言
第十二章 “欠與償”
第十三章 他們說我活過86次
第十四章 課業完成
第十五章 亟待檢驗的通靈實驗
第十六章 我能治療痛苦的眾生,但是我好累
結語
附錄
一、瀏覽千年萬年的我
二、我看“前世今生”
三、前世與今生的交會——《前世今生》座談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