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裝傻

別裝傻

鄭雪兒來自新加坡,是新力音樂2000年力捧的唱片新人,對於自己會踏上星途,雪兒認為純屬無心插柳,因與郭富城在香港合作手機廣告,片中GIGI角色讓她成為全港傳媒注目的焦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別裝傻
  • 專輯歌手:鄭雪兒
  • 發行時間: 2000年05月09日
  • 製作人:中國音樂家音樂出版社
  • 語言:國語
  • 載體:磁帶
基本信息,專輯介紹,專輯曲目,

基本信息

專輯中文名: 別裝傻
歌手: 鄭雪兒
音樂風格: 流行
發行時間: 2000年05月09日
地區: 香港
語言: 國語

專輯介紹

因此有更進一步的機會合拍郭富城『愛的呼喚』MTV,之後不但廣告片約不斷,也開啟雪兒的演藝事業,目前與古天樂合作的港劇「創世紀Ⅱ」亦正在香港播出,雪兒也在1999年與新力音樂簽下唱片約準備進軍台灣樂壇,準備以『不裝傻女生』名號搶攻唱片市場。
這次雪兒的新專輯『別裝傻』是由製作人陳子鴻李俊廣錢幽蘭等人作嫁,發片日期幾乎延了七個月之久,但是雪兒對於即將展開的宣傳工作卻信心滿滿,因為唱片公司在發片前已先行安排校園演唱活動為她暖身,原先擔心久未曝光早被遺忘,但是現場學生還是認出她就是拍拍立得廣告的那個傻瓜頭女生,不吝嗇給予掌聲、幫她打拍子,並且站起來跟她一起跳舞,雪兒驚訝的表示:「工作人員之前跟我說校園的學生非常內向,可是他們非常熱情回響,而且玩的非常開心。」閒不來的雪兒還特地要求唱片公司多安排些與學生互動的機會,目前已敲定了將近20場的校園通告,將進攻學生市場列為首要目標。
除了台灣唱片宣傳工作即將密集進行之外,香港方面也看好雪兒在樂壇的表現,也來台錄製廣東單曲,準備與國語大碟同時在香港發行,搶搭現在香港「創世紀Ⅱ」港劇的熱潮,將成為今年最亮眼的唱片新人。

專輯曲目

01.愛像太陽
02.別裝傻
03.快半拍
04.喝咖啡
05.邱比特的煩惱
06.愛情有理
07.甜
08.小藍
09.生鏽的蘋果
10.請假一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