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 夢幻劇場:擴展版

《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 夢幻劇場 擴展版》(日語: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extend)是一款由世嘉開發的PSP音樂遊戲,預計發售日為2011年11月10日。本遊戲為《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 夢想劇場 2》的續作。本作繼承了前作簡單的遊戲和樂曲編輯操作,加強了編曲功能和變裝功能,並可以繼承前作的存檔。鏡音等角色也會在本作中出現。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 夢幻劇場:擴展版
  • 外文名: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extend
  • 類型:PSP音樂遊戲
  • 製作:世嘉
簡介,遊戲要素,

簡介

《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 夢幻劇場 擴展版》(日語: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ドリーミーシアター extend)是一款由世嘉開發的PlayStation 3音樂遊戲,發售日為2012年9月13日。為配合PlayStation Portable遊戲《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 擴展版》的軟體。透過 USB 連線線連線 PS3 與裝有《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 擴展版》遊戲的 PSP,就可以在PS3上玩經翻新重製的高解析度畫面。本軟體另有增加‘現場演唱會欣賞模式’,可欣賞最後のミクの日感謝祭的模擬PV,有11首歌曲可供選擇。

遊戲要素

是專為了對應《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 擴展版》而發行的作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