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式資料庫系統及其套用(第二版)

分散式資料庫系統及其套用(第二版)

《分散式資料庫系統及其套用(第二版)》是2005年科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邵佩英。本書對分散式資料庫系統的基本內容提供了翔實的講解,對一些有爭議的問題進行了開放式討論,但對深奧的理論沒有採用繁瑣的證明方法,而是採用大量的圖示和實例做淺顯的解釋,從而增加了它的知識性和易理解性。

基本介紹

  • 書名:分散式資料庫系統及其套用(第二版)
  • 作者:邵佩英
  •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05-3-1
圖書信息
作 者:邵佩英 編著  出 版 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5-3-1  版 次:2頁 數:394字 數:608000印刷時間:2005-3-1開 本:紙 張:膠版紙印 次:I S B N:9787030151131包 裝:平裝
內容簡介
該書在第一版的基礎上做了較大的修改,增加了與分散式資料庫技術密切相關的、新的網路與資料庫的接口技術,基於組件的新的軟體開發方法,WWW資料庫,移動資料庫,數據倉庫和數據挖掘等內容,反映了分散式資料庫技術和套用開發的新的發展趨勢。本書還增加了習題和部分習題的參考答案。
該書可作為計算機專業高年級本科生的選修課教材,特別適合作研究生的專業課教材,也可作為從事計算機信息處理研究或相關套用開發人員的參考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