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重樫雫

八重樫雫

八重樫雫是由日本輕小說家白米良原作、たかやKi負責插畫的輕小說《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的女主角之一。

基本介紹

角色形象,角色能力,角色經歷,

角色形象

校內兩位校花之一,香織的摯友,光輝、龍太郎的青梅竹馬。老家是劍術道場,有著172cm的高挑身材,綁著馬尾辮,氣質凜然的女孩子。在學校里比起異性,同性的愛慕者更多,被尊稱為“姐姐大人”。
天生無法將麻煩置之不理的超級勞苦人,作為為幾個青梅竹馬的言行收拾手尾的人,被始笑稱為老媽。
儘管在外人看來是非常堅強帥氣的女孩子,實際卻是非常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子,房間裡全是布偶,也夢想著有王子大人拯救普通而嬌弱的自己。

角色能力

等級:83
小說形象小說形象
天職:劍士
身體能力數值(web版5卷末尾):
力量:650
體力:760
抗性:520
敏捷:1480
魔力:580
抗魔:580
技能(web版8卷末尾):
劍術【+斬擊速度上升】【+拔刀速度上升】【+無拍子】·縮地【+爆縮地】【+重縮地】【+震腳】·預判【+投影】·氣息感知·隱形【+幻擊】·言語理解·升華魔法·變成魔法
裝備:
漆黑的雙刃長刀神器「黑刀」
具有對肉體發動再生機能的水晶發圈
空力靴
心靈感應石
招式:(不全)
八重檻流刀術:「絕斷」,「水月」,「水月·漣」,「登龍」,「斷空」,「無拍子」,「木葉飛舞」
八重檻流體術:「鏡雷」,「逆鷲爪」,「重鷲爪」,「廻月」
八重檻流投擲術:「穿礫」
黑刀附魔招術:「飛爪」,「閃華 」,「全刃·閃華」,「爪閃」,「引天 」,「離天」,「焦波」 ,「 重閃」,「魄崩」
拔刀術:「鞘走」

角色經歷

在魔人襲擊事件中,因被始從天而降解救,並得到了「黑刀」,自此開始對始有了一點好感。
在背叛事件中,對於香織的死,差點精神崩潰,在始說了一定會讓她與香織再次相見時,終於安下心來並等待始的訊息。儘管後來香織以諾因特的身體時出現嚇了一跳,但知道事情經過後,為摯友的存活而感到安心,加深了對始的好感。
中途加入始與其一起而旅行,在攻略【冰雪洞窟】完成自己的試煉後向始告白。
番外篇中得知家族的秘密(並非劍術道場,而是忍者一組)。始的妻子之一。
所有女主角中女子力最高的人,被始的後宮團視為最終BOSS(女人的戰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