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向麥克風

全向麥克風

全向麥克風是一款便攜的會議電話產品,不僅能通過電腦的 接口在網際網路上進行高品質的網路電話會議;而且也能通過耳機接口作為無線行動電話的一種揚聲器和麥克風的免提通話設備,進行高品質的無線行動電話會議。其造型經典大方 便於攜帶。麥克風拾音方向可以根據會議場景進行選擇設定,適合在會議室和辦公室等場所使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全向麥克風
  • 用途:會議電話用品
  • 是否聯網:可聯網進行網路會議
  • 作業系統:Windows and Mac OS X
  • 連口:USB,藍牙,3.5MM
特點,操作說明,

特點

  1. 款式輕便、經典大方,便於攜帶。
  2. 結構設計緊密結實,保證品質。
  3. 全雙工新技術,會議通話效果清晰。
  4. 支持電腦網際網路電話會議。
  5. 支持無線行動電話會議。
  6. 支持電腦或行動電話的音樂播放和錄音。
  7. USB接口免驅動,即插即用。
  8. USB匯流排提供電源簡單方便。

操作說明

一、電腦網路電話會議功能操作
可以作為電腦的一種外置麥克風和揚聲器設備,還可以進行電腦網路電話會議。
1、安裝前準備
全向麥克風適合於Windows 2000 /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7 and Mac OS X作業系統的電腦,要求USB 接口為USB1.1 或更高(建議 USB2.0),並且連線網際網路的電腦,已安裝有網路電話功能的即時通訊或VoIP軟體包(如:QQVoice、skype、MSN、uucall等)。
本設備的USB數據線為隨插即用,無須額外安裝驅動程式。
2、使用前安裝
按圖所示,先把隨附的USB數據線的一端插頭插入本機的USB插座里,另一端插入電腦USB插座里。這時USB 驅動程式會自動安裝在電腦上,同時電腦也向本機提供了電源,並做好了使用前的準備工作。
注意:* 您不能在電腦上同時連線多個傳聲揚聲器設備包括本機
* 請將全向麥克風直接連線至電腦。通過 USB 集線器連線可能會引起操作問題。
全向麥克風
3、通話
在電腦上啟動具有網路電話功能的軟體,按照軟體說明進行電話功能操作,網路電話接通後,就可以和對方進行網路電話會議了。
4、喇叭音量大小調整
在會議通話過程中,如果喇叭音量太小或太大,可以先重複按下本機的“音量增加”或“音量減小”按鍵,調整合適的音量來滿足要求,若覺得不夠,可再調整電腦上的喇叭音量大小。
5、麥克風送話音量大小調整
在會議通話過程中,如果對方聽到聲音太小或太大,可以先要求對方調節接收音量的大小來滿足要求,若覺得不夠,可再調整本機電腦的麥克風送話音量的大小。
6、麥克風靜音
在會議通話過程中,想把您的聲音靜音,請按主機“麥克風靜音”鍵。同時主機的麥克風靜音指示燈會亮起,並且被啟用的麥克風指示燈也會熄滅。這時您只能聽到對方的聲音,而對方聽不到您的聲音;如要取消靜音,請再一次按主機“麥克風靜音”鍵,立即可以恢復通話。此時主機的麥克風靜音指示燈會熄滅,並且被啟用的麥克風指示燈也會亮起。
7、麥克風拾音方向的選擇
開機默認啟用三個麥克風,這時依次按下“MIC ZONE”按鍵,會順序開啟麥克風的拾音方向,按下此按鍵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會從左到右順時針方向啟用單個麥克風,再繼續按下去,又重新返回原先的過程,如圖所示。
全向麥克風
三個麥克風中被啟用的麥克風,對應的麥克風指示燈會亮起。
注意:麥克風處於靜音狀態時,不能啟用麥克風。請取消靜音功能,然後再開啟麥克風。
8、揚聲器靜音
在會議通話過程中,按下“揚聲器靜音”按鍵,可以暫時關閉揚聲器的聲音,此時揚聲器靜音指示燈會亮起;若要打開揚聲器的聲音,請再按下此按鍵,此時揚聲器靜音指示燈會熄滅。
9、結束會議通話
按照電腦網路電話軟體操作方法,掛斷與對方的通話,就結束了網路電話會議。
注意: 由於使用過程中出現功能異常,請重新拔插一次USB數據線,使本機斷電重新開機。
二、無線行動電話會議功能操作
全向麥克風作為無線行動電話的一種外置攜帶型麥克風和揚聲器設備,可以進行無線行動電話會議。
1、使用前安裝
按圖所示,先把隨附的USB數據線的一端插頭插入本機的USB插座里,另一端插入電腦USB插座里,這時本機的三個麥克風指示燈會亮起,表示已開機。第二步把專用音頻連線線的一端插頭插入本機的“AUDIO IN/OUT”插孔里,此時已亮起的指示燈顏色會轉變為另一種顏色,最後,把另一端插頭再插入無線行動電話的耳麥插孔里。這樣就可以進行無線行動電話會議功能操作了。
注意:專用音頻連線線需根據使用的無線行動電話類型,另外選購。
全向麥克風
2、功能操作說明
當無線行動電話安裝連線好後,可以按照行動電話的操作方法撥打電話,接通對方電話後,就能進行行動電話的會議了。
喇叭音量大小的調整,麥克風送話音量的調整,麥克風拾音方向的選擇,麥克風靜音,揚聲器靜音的這些功能的操作方法和上述的網路電話會議功能的操作方法一樣。
可以按照行動電話的操作方法按掛機鍵,就可以結束無線行動電話會議的通話。
三、音樂播放和錄音
全向麥克風可以做為電腦或行動電話的一種外接攜帶型麥克風和揚聲器設備,按上述的連線方法,可以通過電腦或行動電話的音樂播放器和錄音應用程式,進行電腦的音樂播放和錄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