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麗絲泰爾·哈里斯

克麗絲泰爾·哈里斯

克麗絲泰爾·哈里斯(Crystal Harris),女,英國籍演員、歌手、模特。2010年4月,美國超級富翁,《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公開表示,他正考慮舉辦正式婚禮,將哈里斯迎娶為他的第三任妻子。 克麗絲泰爾·哈里斯是一名來自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西布羅姆維奇市的女孩,10歲時隨父母移居美國加州聖迭戈。 哈里斯從小就對演藝事業充滿興趣,2008年,當哈里斯成為一名心理學專業的大學生之後,相貌甜美、身材性感的她開始在業餘時間充當兼職模特,並渴望成為一名流行歌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克麗絲泰爾·哈里斯
  • 外文名:Crystal Harris
  • 國籍:英國
  • 出生地: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西布羅姆維奇市
  • 職業:演員、歌手、模特
  • 丈夫:休·海夫納
個人生活,相識,婚姻,人物評價,

個人生活

相識

休·海夫納與克麗絲泰爾·哈里斯
2008年10月,哈里斯和多名美女應邀參加了休·海夫納在豪宅舉行的萬聖節晚會,第一次與海夫納相識,而海夫納對這個年輕漂亮的女子一見傾心。
哈里斯回憶說:“那天晚會上我裝扮成一名法國女僕,看到海夫納後我興奮地朝他揮手飛吻,沒想到他也朝我揮手致意,我們立刻一見如故地交談起來,聽說我正在學心理學之後,海夫納說他也擁有心理學學位。就這樣幾個小時後,海夫納就邀請我留下和他共度周末,回家後他又來電問我是否願意搬來和他一起生活。我當即就答應了。接著我立馬就退了學,然後收拾行李搬到了海夫納家。”

婚姻

2010年4月,休·海夫納公開表示,他正考慮舉辦正式婚禮,將哈里斯迎娶為他的第三任妻子。
哈里斯強調,她嫁給赫夫納絕不是為了貪圖他的2700萬英鎊巨額財富,她說:“我已經簽了一份婚前協定書,赫夫納並沒有在我身上一擲千金,我也從沒有向他要錢,因為我可以通過演唱歌曲和當模特賺錢。對於結婚這件事情,雖然我也很希望早日走上紅毯,但我絕對不會像他的前女友般催婚。我不是淘金者,對他的錢財沒興趣,我愛的是他本人。”

人物評價

休·海夫納表示﹕“我並不是濫交,不會與許多女人上床。其實,我是一個忠貞的人,不過是對一群女伴。雖然哈里斯野心很大,但對我很真誠,和其他別有居心的女孩們比起來,我感覺我們的關係像真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