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爾克拉雷利省

克爾克拉雷利省(土耳其語:K rklareli il)是位於土耳其最西北部黑海沿岸畔、與保加利亞接壤的一個省,6,056km ,首府克爾克拉雷利。克爾克拉雷利市是土耳其歐洲部分東色雷斯地區克爾克拉雷利省省會。它是一個交通樞紐城市,是奶油和乳酪的貿易中心。克爾克拉雷利省是一個森林和高原自然風光美麗的省份,觀光點眾多。這裡的建築特別是奧斯曼時期的建築史跡很多。同時,對於那些想享受陽光沙灘的人們來說,這裡是非常好的旅遊去處。在那裡,你可以品嘗到以海鮮為主的典型的土耳其菜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克爾克拉雷利省
  • 外文名稱:K rklareli il
  • 所屬地區土耳其
  • 地理位置:伊斯特蘭賈山山麓
地理介紹,首府,

地理介紹

克爾克拉雷利省(土耳其語:K rklareli il)是位於土耳其最西北部黑海沿岸畔、與保加利亞接壤的一個省,6,056km ,首府克爾克拉雷利。克爾克拉雷利市是土耳其歐洲部分東色雷斯地區克爾克拉雷利省省會。

首府

克爾克拉雷利,土耳其歐洲部分城市,克爾克拉雷利省首府。人口7.8萬(1980)。位於伊斯特蘭賈山山麓,靠近保加利亞邊境。為穀物與菸草等農產品的地方性市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