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墊

充氣墊

充氣墊是充氣後的氣床墊,也可與帳篷配套使用,在體育課或是體育比賽中,很多時候因沒有足夠大的場地,進行仰臥起坐學習或跳高等比賽時用的設施都需要臨時布置。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充氣墊
  • 產材料厚度:0.53mm
  • 友情提示:氣床墊不適於水上救生用
  • 充氣墊:氣床墊
用途,產品特性,說明,使用常識,優點,使用方法,使用及保養,放氣,修理方法,

用途

充氣後氣床墊、也可與帳篷配套使用。在體育課或是體育比賽中,很多時候因沒有足夠大的場地,進行仰臥起坐學習或跳高等比賽時用的設施都需要臨時布置,厚重的墊子最讓人頭疼的事情,如果採用氣床墊既方便運輸,又節省布置的時間、人力和保存空間,只需充到規定的氣壓就可以使用。時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跳高時因墊子的大小有限,運動員落地時落到墊子外、邊緣處而受傷,氣床墊完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可根據實際需要的尺寸,做到足夠大。
去海邊休閒度假時帶上我們的氣床墊,輕鬆享受沙灘日光浴,即使充足氣後單人氣床墊也不足3kg,雙人氣床墊最重5kg,一位成年人可輕鬆搬到想要去的地方。
單人氣床墊或充氣墊,排出氣體後可摺疊裝在旅行包里,攜帶方便,充氣後的小氣墊因體積小、重量輕,更方便隨身攜帶,可供隨時坐下來休息之用。氣床墊晚上休息時充氣後放在帳篷里,作為床墊,防潮、舒適,可與各種帳篷配套使用。與軍用帳篷配套的偵查氣床就是最好的套用實例。
對於在外打工、經常搬家的朋友來說,氣床墊既減輕他們很多負擔也能為臥房節省一些空間。

產品特性

防水植絨表面及0.38mm 的塑膠材料底部
加寬開口的3合1閥門,可快速充氣及排氣
比傳統床墊尺寸(長*寬)提供了更寬闊的睡眠區域及更方便的床單鋪設方式對於在外打工
23cm厚的床墊更加柔軟、舒適
強韌膠布 人造絲面層,波浪條紋結構
摺疊簡便, 方便儲存及旅行使用

說明

設計合理:重型卡車也壓不壞的充氣床,INTEX充氣床採用浪紋狀充氣設計,使不同體重的兩個人睡在上面,決不會出現空氣全往一邊跑的現象。
依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利用空氣的浮力能將人的身體均勻托持,實現睡床與人體緊密貼合,頸椎、腰椎、腿腕不再懸空,利於儘快消除疲勞,為您創造自然、舒適、健康的優質睡眠!
其材料選用高分子植絨PVC,採用縫接工藝,按國際標準嚴格檢測而成。科學的設計使其不僅具有當今床具的美觀形體,而且更有著普通床具所無法比擬的舒適。
使用超堅固熱碳聚合PVC體製成,具有防磨損的作用,您完全可以直接放在地上。充氣床體積小、重量輕,放掉氣後的體積跟一般家用床單的體積一樣大,重量很輕,可摺疊起來隨身攜帶。
套用場合:如經常搬家的打工一族、家裡來客臨時鋪床、辦公室午休小睡、旅遊露營、水上休閒等。

使用常識

優點

充氣床利用空氣無孔不入的特點,睡覺時使人體與睡床百分百吻合,人身體各部分均勻受力,從而克服了傳統睡床因受力不均帶來的血液循環障礙,在國外空氣床又名健康床。充氣床擺脫了傳統家具笨重的缺陷,室內室外可以隨意放置。放氣後體積小巧,收藏攜帶都很方便。適用很多地方:如經常搬家的打工一族、家裡來客臨時鋪床、辦公室午休小睡、旅遊露營等。充氣床依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利用空氣浮力能將人的身體均勻托持,實現睡床與人體緊密貼合,頸椎、腰椎、腿腕不再懸空,有利於儘快消除疲勞,為您創造自然、舒適、健康的優質睡眠!
a、充氣床體積小、重量輕,放掉氣後的體積跟一般家用床單的體積一樣大,重量也很輕,可摺疊起來裝進背包隨身攜帶。
b、其本身具有防潮濕的功能,所以開床時無須床架,直接放在地上就可以睡。
c、對於在外打工、經常搬家的朋友來說,充氣床既減輕他們很多負擔也能為臥房節省一些空間。
d、充氣床不僅是新婚夫婦的寵物,亦是中老年夫婦的愛巢。其獨特的舒適性能讓人感受到似浮在水上,又似漂在雲中,人不動氣在動的浪漫情調。
e、適合家庭作客床、臨時開床之用。
f、其它如旅遊露營、游泳,工作或運動後臨時休息、小睡等,都是其適用範圍。

使用方法

空氣床的透氣性相對比效差,但是這個問題非常好解決:鋪上一層棉被就可以了。在夏季使用時,只要在上面鋪上一張床單,再放上一張“麻將”竹涼蓆或者草蓆就行了,整個夏天,您都能體會到睡在水面上那種涼涼的舒適感覺;冬季使用時,最好在上面鋪上一張厚一點的棉絮或棉被,以增加保暖和透氣性,也像睡在暖暖的棉堆里。

使用及保養

a、空氣床購回後可以立即充氣但首次充完氣8小時後(最好12小時)才可以使用,因為氣床內拉帶和縫接處需要一個緩衝過程;新床前2天使用,儘量不要充足氣。(南北方冬季溫差較大,收到物品後請勿立即充氣,放室溫環境十個小時以後,等待材質略微軟化後才可進行充氣,以防由於低溫造成材質變硬,在外力作用下意外損壞)
b、第一次充完氣後前一周到兩周內,氣床會有些鬆懈,這是正常現象,因為氣床的材料有一些彈性,充完氣後床身會有些漲大變軟,才感覺鬆懈,只要再充氣達到期望效果就行了,但不能打氣過飽;建議是打8分飽,如果打得過飽可能會產生例如鼓包等現象造成空氣床損壞;
c、一人使用可充足氣,二人使用要放掉一些氣;季節轉換氣溫上升,床內氣體膨脹,注意放氣。
d、氣溫下降時,床身會變軟,注意補氣;任何充氣製品(包括車胎)都會自然漏氣,這是正常現象,注意定時補氣。
e、任何時候都不能充氣過足(尤其是夏天),否則床身內的拉帶將超負荷而斷裂,造成床面鼓包。
f、保證鋪床的地面或床架沒有釘或刺等尖銳的物品。
g、若在水中使用,確保絨面朝上,兒童應在成人監護下使用。

放氣

a、一般使用空氣床,我們都會建議用戶在床面上鋪上一張床單,夏天放上一張竹“麻將”涼蓆或草蓆,冬天鋪上一張厚點的棉被或棉絮,這樣更能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放氣時,撥開放氣閥門,氣體會自然從床內排出,加上床上有涼蓆或棉被壓住,排氣速度非常快,不到一分鐘,便會自然排放乾淨,壓得越重排放得越快。這是最快的排放氣方式;
b、若床面上沒有鋪涼蓆或棉被,那么放氣時,撥開放氣閥門讓其自然排放乾淨,前後只需四分鐘時間,此時若隨意用手壓一壓,排放便會加快。

修理方法

答:教您修補充氣床
A、修補針眼:
若您的充氣床不小心被針或木刺扎了一個或多個小針眼,是最容易修補的:
1、將床放氣後蓋好氣嘴,減少床內氣體流動;
2、將修補包(需另外購買)中的膠水取出,在針眼處滴上一滴膠水就行了;
3、若針眼較大,則取一根牙籤,用牙籤尖醮點膠水,將其塗入破損的針眼內,再用膠把針眼口塗滿就可以;
4、修補完成,等四個小時後再充氣。
B、修補劃破口或燙壞口:
若您的充氣床不小心被刀劃破或被火燙破了一個大口子,請不要慌,按以下順序,就可補好:
1、將床放氣後蓋好氣嘴,減少床內氣體流動;
2、在修補包(需另外購買)內找出補丁材料,剪下一塊,需足夠覆蓋破縫口;
3、把膠塗在毀壞處,壓上補丁,用膠把補丁的邊縫粘好;
4、施以壓力,確保膠面上沒有縫隙,用光滑、沉重的物件將其壓牢;
5、等八個小時後再充氣,修補完成。
C、絨面修補:
1、仔細清理修補區域;
2、乾燥以後,取出補丁剪好,蓋在毀壞面上,允許周圍多一點;
3、在補丁和破損面塗上一層膠,用膠把補丁的邊縫粘好,以確保徹底的封合;
4、用光滑、沉重的物件將其壓牢;
5、用重物壓緊,壓到24小時以後再充氣,修補完成。
D、其它事項:
1、切記不要充氣太飽(尤其在夏天),不要在床上進行太劇烈的運動,否則床身內的拉帶將超負荷而斷裂,造成床面鼓包而無法修補,只能報廢。
2、修補用膠是化學物品,不要接觸眼睛或吞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