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國產3D武俠動畫《畫江湖之杯莫停》中的角色)

元朗(國產3D武俠動畫《畫江湖之杯莫停》中的角色)

元朗,北京若森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型三維動畫鉅制《畫江湖》系列《畫江湖之杯莫停》中的男性角色。

鳴鳳山莊高手,文婧的貼身侍衛,對文婧忠心耿耿,願為其赴湯蹈火。後中了御馬的毒功身亡。

基本介紹

角色能力,角色經歷,對戰記錄,登場記錄,獎項榮譽,

角色能力

武器
一把彎刀,用於刺殺對手。(原型為《畫江湖之不良人》中李克用所持的刀)

角色經歷

完顏政和文婧在桃林約會,家老傳來完顏藏、文太極已死的噩耗,為此兩方人馬在白龍堂爆發衝突。最後文婧帶著鳴鳳閣眾人離開御龍堡,歸途中元朗口吐黑血而死。鳴鳳閣的人走後,凝蓉讓南宮靈兒請出九道追血令。
從前的鳴鳳閣,烏魯打獵不慎被獵獸夾弄傷,滿胳膊的血,元朗騙煬桀喝下烏魯的血,眾人歡笑一片。回憶起這一幕的烏魯想回去救文婧,被澹臺真人阻攔。

對戰記錄

VS:煬桀——?。騙煬桀喝下烏魯的血,被煬桀追打。
vs:完顏政——敗。在桃林奉文太極之命欲殺死完顏政,卻被完顏政的凝龍決冰凍住武器和手。
vs:御馬——敗。在白龍堡接下御馬兩掌,在鳴鳳閣歸途中中毒而死。

登場記錄

主線劇情:2、13、40
隱藏劇情:1
畫江湖日常篇》第1集

獎項榮譽

BILIBILI MOE 2017 動畫人氣角色大賞
海選賽 DAY4
2017 / 07 / 05
惜敗
620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