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豐箱包拉鏈

“億豐箱包拉鏈”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基於東莞企石鎮東山村永發工業區的優質拉鏈廠家資源,YFA億豐箱包拉鏈有著清晰的市場定位,主要服務中高端、國際知名品牌或區域知名品牌客戶,如:意爾康、佐羅世家、愛迪達、FX CREATIONS、金利萊等知名品牌都是YFA億豐拉鏈的客戶。在未來的發展中,億豐拉鏈廠家將延續“中國布局,全球滲透”發展思路,以達到“中國第一,世界第二”的行業地位為目標。

品牌介紹,型號介紹,保養技巧,修理方法,

品牌介紹

億豐箱包拉鏈

型號介紹

億豐箱包拉鏈主要有以下型號:
1、3#尼龍箱包拉鏈: 組合寬度:4.15+0.05mm ;單寬:2.65+0.03mm ;厚度:2.00+0.05mm; 拉頭口高:2.05-2.15mm;拉頭口寬:4.2-4.25mm.
2、5#尼龍箱包拉鏈:拉頭口高:2.9-3.0mm;口寬:6.5-6.6mm; 組合寬:6.45+0.05mm; 單寬:4.15+0.05mm; 厚度:2.70+0.05mm。
3、5#尼龍雙開尾拉鏈:定寸超音同5#尼龍拉鏈,打孔布腳長約13cm,保證方塊插銷裝到根,四隻針孔分別居中穿透,方塊一定要落到位,否則容易出現次品,分開件和拉頭要配套,如遇特殊箱包億豐拉鏈拉頭,東莞億豐拉鏈廠家建議大貨生產前先試一下是否配套,沖針,偏離中心或分開件斷裂時解決辦法時按不同方向積壓沖針的面。
4、3#樹脂箱包拉鏈:拉頭口高:2.6-2.7MM,口寬:4.75-4.85MM, 組合寬:4.55+ 0.05MM; 厚度:2.4+0.05MM。
5、5#樹脂拉鏈:
拉頭口高:3.2-3.3MM,口寬:6.05-6.15MM;組合寬:5.75+ 0.05MM;厚度 2.95+0.05MM。
6、8#樹脂箱包拉鏈:拉頭口高4.15-4.25MM,口寬8-8.1 組合寬7.4+ 0.05 厚度 3.9+0.05。
7、10#樹脂拉鏈:拉頭口高4.15-4.25MM,口寬8.9-9 組合寬:8.2+ 0.05mm; 厚度:3.95+0.05mm。
8、3#金屬箱包拉鏈:拉頭口高2.1-2.2MM,口寬4.55-4.65 組合寬4.45+ 0.05 厚度 1.95+0.05。
9、5#金屬拉鏈:拉頭口高2.7-2.8MM,口寬6.0-6.05 組合寬5.90+ 0.05 厚度 2.6+0.05。
億豐拉鏈廠溫馨提示:所有以上品種箱包拉鏈凡自動頭一定要在穿頭時檢驗是否有鎖,所有拉鏈都應該是咪牙平直而兩邊布帶鬆緊勻稱且帶有荷葉邊。
億豐箱包拉鏈

保養技巧

億豐箱包拉鏈是要經常使用的,科學地使用將會延長其使用壽命,億豐拉鏈廠家下面介紹一下怎樣使用和保養箱包拉鏈的一些技巧。
1、在拉動箱包金屬拉鏈時,必須先將兩邊的齒靠近,頂端必須對齊,然後捏著金屬箱包拉鏈頭順著軌道輕輕地拉動,不能用力過猛的拉。在移動金屬箱包拉鏈頭時要注意:不要將衣襟或布邊等雜物絞進金屬拉鏈里,以免造成“拉鏈牙齒歪斜”、“破肚”、“脫齒”等現象。如果金屬箱包拉鏈發澀、不易拉動,不要硬拉,可在箱包金屬拉鏈上面塗些蠟或者肥皂,便可拉動。
2、對於鋁合金或銅製箱包拉鏈,使用和保管過程中注意不要受潮、不要與鹼性和酸性物質接觸,以免金屬齒受潮、氧化被腐蝕。對於尼龍和注塑箱包拉鏈要注意防高溫,以免變形,由於其耐磨性、硬度、強力等不如金屬拉鏈,使用時要比金屬箱包拉鏈更要仔細,一定要對齒輕拉才行。
3、另外,防止金屬箱包拉鏈變色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a、以銅合金(白銅、紅銅、黃銅)做成的箱包金屬拉鏈,使用於金屬製品或是毛製品上時,金屬拉鏈會因金屬氧化作用造成部份的齒有變黑現象。東莞億豐拉鏈廠家溫馨提示:這是因為製造皮革的熟皮劑及毛織製品上的加工漂白劑等,處理過程中而殘留在產品上時,其產品的氣體會造成金屬拉鏈的變色。
b、橡皮筋本身含有硫化物,以橡皮筋捆束金屬箱包拉鏈時,金屬鏈齒會產生硫化現象(變黑)。
c、掛電金屬拉鏈頭雖已事先做過防鏽處理,但因氧化是金屬的屬性,為了減低變色及表面擦花,東莞億豐拉鏈廠建議請將金屬拉鏈頭用拷貝紙包著。

修理方法

1、億豐箱包拉鏈開合不順利時,如果用力拉動鏈頭,會產生齒素咬合故障。此時用石臘或潤滑噴霧塗於齒件表面和裡面,然後移動拉頭數次後就滑動輕鬆了。
2、東西裝得太多的箱包億豐手袋拉鏈,如果用合閉拉鏈時,拉鏈受力太大,會使牙齒脫離帶件。這在拉鏈故障上,算是比較嚴重的。把左右齒件拉近,使鏈頭容易通過合閉拉鏈。東莞億豐拉鏈廠溫馨提示:最好是把袋子中的東西取出一部分來,不要裝的太滿。
3、開合金屬箱包拉鏈時,有時鏈頭咬住線段或布料而使拉頭拉不動的情況下,如果強要拉動拉頭,則會愈咬愈深,應該一方面把拉頭倒退,一方而把布料解開。完全咬進去時,不要用大力拉動拉頭,請慢慢倒退拉頭。還有在縫裝拉鏈時,不要留有隱患。
4、億豐箱包拉鏈拉好後自己暴開,這種問題是因為拉頭拉的太久,口徑變大了,如你想臨時解決,就用鉗子把拉頭尾巴那裡夾一下就好了,注意是尾部,但要注意不要太用力或夾偏,如想徹底解決就要把拉頭換掉了。一般修鞋的都會換拉頭,只要一二元就好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