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進銷存

傻瓜進銷存

傻瓜進銷存,由邢台新海科技開發有限公司設計和開發,以簡單實用為目標,以通用型為基礎的進銷存財務一體化管理軟體,軟體的口號是:“您意想不到的簡潔易用!”

基本介紹

設計目標,適用行業,軟體版本:,軟體功能,十大創新設計,

設計目標

改變市面大多管理軟體繁瑣、不好理解的弊端,以簡潔、直觀作為第一位的設計理念。通俗的說,視窗簡單,按鈕少,儘量不提示用戶來選擇。

適用行業

純銷售類的、小型商鋪最合適,可以是:超市、孕嬰、日化、家具、眼鏡、醫藥、電動車、電腦、手機、五金、建材、汽配、農貿、圖書音像等。
不適合的行業:服裝銷售(因為沒有尺碼管理)、生產加工型企業(因為沒有物料加工)

軟體版本:

軟體分為單機版、網路版。單機版只能在一台電腦上使用。網路版可以在一家店內,多台以組成區域網路的電腦上同時使用,共用一個資料庫。 連鎖版可以在多家店面中同時使用,共用一個資料庫。

軟體功能

採購入庫、銷售出庫、庫存查詢、交接班、採購退貨、銷售退貨、POS銷售、庫存調撥、庫存檔點、報損報溢、曲線圖、許可權管理、應收應付、日常費用、日報表、月報表、商品拆分合併、會員自動積分、各種資料管理、各種查詢統計...
以上功能足以滿足購銷型商鋪、門市的日常套用,更符合行業特點的行業版也正在開發之中。

十大創新設計

1、動畫式編輯效果,資源回收筒式刪除設計,使您輕鬆刪除和恢復。
2、可視化單據操作,資料庫的數據直觀呈現。
3、許多操作支持拖動操作,方便快捷。圖示化的資料顯示,易學易懂。關鍵字變色功能,查找更方便。
4、我們創新的分批盤點方式,盤點同時不影響商品銷售。另有直觀的進度條外觀,明確體現盤點進度。
5、界面直接顯示資料數量,方便直觀看到資料信息。
6、直觀式流程設計,便於快速理解整體流程。
7、完備的期初欠款額設計,使應收應付賬目清晰、一目了然。
8、應付款直觀付款效果,明確而靈活的款項分配界面。
9、動畫效果的物流、資金流向,使您直觀體會流程原理。
10、隨時一鍵QQ客服連線,快速解決疑問。
傻瓜進銷存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