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回憶錄

傻瓜回憶錄

《傻瓜回憶錄》是由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發行的,由巴利·沃爾什執導,丹尼爾·克雷格奧莉維亞·威廉士主演的劇情片,於2008年4月18日在英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一個過氣的好萊塢電影明星Joe Sco和女管家伊芙的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傻瓜回憶錄
  • 外文名:Flashbacks of a Fool
  • 其它譯名:回首愚生、舊愛,還是最美(台)
  • 製片地區:英國
  • 導演:巴利·沃爾什
  • 編劇:巴利·沃爾什
  • 類型:劇情
  • 主演:丹尼爾·克雷格,奧莉維亞·威廉士
  • 片長:110分鐘
  • 對白語言:英語
  • 色彩:彩色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花絮,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JoeSco (丹尼爾·克雷格飾)是個過氣的好萊塢電影明星,他孤獨地住在馬布里海灘的豪宅中,沉溺於毒品和終日狂飲,在糜爛的生活中消磨餘生。他在最好的朋友死後開始檢討自己,追憶與好友同度的美好時光。15歲那年的暑假,Joe與好友Boots在英國海邊度假,他們聽著大衛·鮑伊與BryanFerry,追逐著美女。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喬·斯科特丹尼爾·克雷格----
格蕾絲·斯科特奧莉維亞·威廉士----
佩吉·蒂克爾海倫·麥克洛瑞----
少年版喬·斯科特哈利·艾登----
Ophelia Franklin伊芙----
Young Ruth菲麗希緹·瓊斯----
Evelyn Adams喬迪·梅----
Mrs. RogersMiriam Karlin----
Adult Jessie凱莉·霍威----
ChilloSid Mitchell----
Kevin Hubble阿爾菲·艾倫----
Ruth克萊爾·弗蘭妮----
Manny Miesel馬克·斯特朗----
Jack Adams詹姆斯·達西----
DawnAnnabel Linder----
Boots馬克思·迪肯----
PriscillaAngie Ruiz----
Sister Jean艾米麗雅·福克斯----
AppleGina Athans----
Carrie Ann朱莉·奧登----
ValetDarron Meyer----
JessieMia Clifford----
Jane AdamsJodie Tomlinson----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Steffen Aumueller Brian Avery Lene Bausager Susanne Bohnet Damon Bryant Claus Clausen 丹尼爾·克雷格 西恩·埃利斯 Marina Grasic Genevieve Hofmeyr Jan Körbelin Marshall Leviten Winnie Li Glenn M. Stewart Dianne Beatty Norman Merr巴利·沃爾什Tom Brewster Mark Hopkins 艾力克斯·奧克雷 Jacques Terblanch Marci Trout巴利·沃爾什約翰·馬西森Richard HartleyStruan ClayGaby KesterLaurence DormanDaniel BetteridgeGlen PrattFred Du Preez Shirley Lixenberg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

角色演員介紹

  • 傻瓜回憶錄
    喬·斯科特
    40多歲的喬依然英俊瀟灑,但他沉溺毒品不可自拔,在自己的馬利布豪華公寓裡過著漫無目的孤獨生活,與此同時,外界抵制他的輿論如潮水般襲來。
  • 傻瓜回憶錄
    少年版喬·斯科特
    演員:哈利·艾登
    少年時期的喬·斯科特,15歲的他與好友在英國海邊度假,他們聽著大衛·鮑伊與Bryan Ferry,追逐著美女。

幕後花絮

  • Ruth和Joe模仿的那首歌是Roxy Music樂隊的代表曲目《If There Is Something》,此處巴里·沃爾什充分調用了大量拍攝音樂MV的經驗,使用大量花哨的慢鏡頭。
  • 影片中Joe走出馬布里豪宅,來到海邊意欲自殺,這個場景是向羅伯特·奧特曼1973年的名片《漫長的告別》致敬。
  • 該片中巴里·沃爾什身兼導演與編劇,克雷格身兼主演與製片人,而沃爾什這是第一次編劇,也是他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克雷格也是首次嘗試製片。
  • 丹尼爾·克雷格在片中有不少全裸的鏡頭,極賺眼球。

影片評價

正面評價
這是一部小成本非商業片,但擁有強大的演員陣容和製作班底,新007丹尼爾·克雷格的加盟是這部小成本電影中最大的亮點。只是導演巴里·沃爾什初次執導劇情長片,有點用力過猛,在片中填塞進了太多的東西,從嚴肅的世界觀、人生觀到華麗的搖滾樂,什麼都搞一點進來。(新快報評)
出色的導演加上強大的演員陣容,影片講述了一個如何與過去和解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該片更像是《賽門花園》和《海灘》的綜合體,雖然結構略嫌簡單,但華麗的風格讓它看起來還是很養眼悅目。(倫敦之聲、guardian.co.uk 、screenjabber.com評)
負面評價
這是一部充滿野心的心理劇,只可惜劇情混亂而單薄、空洞無物、讓人失望。丹尼爾·克雷格的冬粉們還是會熱情的捧場,但這部電影注定只會像閃回般,成為過眼雲煙。(timeout.com、BBC film、《名利場》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