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愛你

傻傻愛你

《傻傻愛你》是李晟演唱的歌曲,歌曲由莊立帆作詞作曲,由TERENCE TAO編曲,歌曲MV由游紹執導,收錄在李晟2012專輯《OMG噢買尬》中,專輯於2012年3月21日 發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傻傻愛你
  • 所屬專輯:OMG噢買尬
  • 歌曲時長:04:36
  • 發行時間:2012年2月14日
  • 歌曲原唱:李晟
  • 填詞:莊立帆
  • 譜曲:莊立帆
  • 編曲:TERENCE TAO
  • 音樂風格:流行
  • MV導演:游紹
  • 歌曲語言:國語
  • 發行公司:滾石唱片
歌曲歌詞,歌曲MV,專輯簡介,歌手簡介,

歌曲歌詞

黃的照片甜的笑容
歌曲MV截圖歌曲MV截圖
你的溫柔讓人沸騰
坐上列車回憶種種
我的心跳隱隱在作痛
玫瑰香味黑的口紅
你要放縱要過新生活
總會回頭別太難過
你需要自由
傻傻愛你 傻傻的望著天空好想你
傻傻的等你 我的世界開始要狂風暴雨
傻傻愛你 有什麼困難我們不在一起
傻傻的等你 可是你從不在意
黃的照片甜的笑容
你的溫柔讓人沸騰
坐上列車回憶種種
我的心跳隱隱在作痛
玫瑰香味黑的口紅
你要放縱要過新生活
總會回頭別太難過
你需要自由
傻傻愛你 傻傻的望著天空不哭泣
傻傻的等你 我的世界開始要狂風暴雨
傻傻愛你 有什麼困難我們不在一起
傻傻的等你 可是你從不在意
什麼叫心碎 就是不懂才如此愛你想念你
當一切都落空 都落空還不忘守候
傻傻愛你 傻傻的忍住眼淚不再想你
傻傻的等你 我的世界開始要狂風暴雨
傻傻愛你 有什麼困難我們不在一起
傻傻的等你 可是你從不在意
傻傻愛你 愛多苦我都願意

歌曲MV

此次MV中,李晟穿上米色毛衣和長紗裙,對於這樣的造型,李晟坦言自己平時很少嘗試這樣氣質的打扮,除非為了工作,私底下她是連裙子都很少穿的。拍攝MV時,才拍第一個鏡頭,李晟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就落下淚來,恬靜憂傷的模樣楚楚動人。因為MV中的插畫部分都是後期製作時加上的,所以在拍攝時,布景非常簡單,只有一個空空的房間和一套桌椅而已。而要在這樣簡單的布景中完成如此深情和憂傷的表演,對於演技是相當大的挑戰。但李晟竟能如此迅速的進入狀態,連經驗豐富的導演也驚訝地說:“沒想到這么快就落淚了!” 儘管新專輯裡大多是小燕子式的歌曲,歡樂又開心,但對於這首憂傷的主打歌,李晟卻情有獨鐘:“《傻傻愛你》這首歌則是甜蜜中略帶苦澀的抒情慢歌,當初錄製這首歌時,不知怎就哭得停不下來,像是有魔力一樣,所以今天拍攝MV也相當有感覺,第一個鏡頭就不自覺地掉下眼淚來。”雖是第一次拍攝個人專輯MV,但是李晟不但眼淚超豐沛,演技更是精湛。其他歌手要用很久醞釀情緒並且反覆NG的MV,李晟只用了短短不到3個小時就拍完收工。 拍攝空檔,平時愛塗鴉、畫畫的李晟,拿起道具繪筆和畫本塗鴉,畫了可愛的“粑粑人”,讓她不禁自嘲:“我應該有分裂症吧,上面在哭,下面卻在畫‘粑粑’。”此外,李晟還畫了只熊貓人作伴,她笑說,今天一大早6點鐘就早起準備拍MV,所以就想到了愛睏的熊貓眼,看的出李晟童心未泯,用畫筆表達出內心可愛、無厘頭的一面。
歌曲MV截圖歌曲MV截圖
“新小燕子”李晟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傻傻愛你》得到了媒體和“晟鬥士”的廣泛好評,大家紛紛稱讚李晟在歌曲里展現出的溫柔氣質。近日,這首《傻傻愛你》的MV首度曝光,在MV中李晟一改以往活潑俏皮的形象,換上米色毛衣和長紗裙,難得的將頭髮放下,展現氣質女孩的一面。導演游紹在後期製作時特別以插畫的形式將回憶和現實編制到一起,講述了女主角回憶以往戀愛的甜蜜時光,增添一股既清新的風味。為了呈現歌曲傻傻愛著對方的心境,導演安排李晟拿著多樣道具,包括繪畫本、相機、日曆、缺了一塊的拼圖等,以表達對逝去初戀的眷戀。
李晟《傻傻愛你》MV李晟《傻傻愛你》MV

專輯簡介

新還珠格格》的播出掀起一輪又一輪收視狂潮,而飾演“小燕子”的李晟,也憑藉自己的獨特魅力征服了內地、台灣不少戲迷。在戲劇方面嶄露頭角後,李晟在歌唱方面也加緊步伐,與滾石唱片簽約後,經過半年的準備時間,在“晟鬥士”們的企盼下,終於要在3月隆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李晟推出了自己的首波主打歌曲《傻傻愛你》,一改以往蹦蹦跳跳的風格,搖身變成了“傻愛格格”,用溫柔的嗓音描繪了一個曾在愛情里奮不顧身痴心守候的傻子的愛情世界。

歌手簡介

李晟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出生於湖南。曾在電視劇《深情密碼》《轉角遇到愛》《萊卡青蛙王子》《呼叫大明星》等劇集中飾演角色。2010年6月《新還珠格格》在北京開機,李晟通過自身的努力及出色的表現最終脫穎而出,成為新一代瓊女郎——第三代小燕子。繼而參演《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風兒陣陣吹人兒何處歸,在劇中與五阿哥的飾演者張睿合唱《滄桑的浪漫》。2011年9月7日,李晟簽約“滾石唱片”,開啟全新的音樂里程,成為影視歌三棲明星,是旗下唯一的內地影視演員,也是近年來滾石在內地簽下的首位“演而優則唱”的藝人
李晟李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