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漏姐

側漏姐

2011年8月,一名“豪放女”著清涼暴露裝在麥當勞餐廳就餐,全然不顧周邊異樣的眼神,被網友冠以“側漏姐”。網友在帖子中還配有照片。照片顯示,女子一襲清涼暴露裝與一名男子站在櫃檯前,大半個背部全部裸露,此外,其黑色的短裙也僅用幾根帶子纏住腰部,骨感身材袒露無餘。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側漏姐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出生地:中國
簡介,詳情,評論,

簡介

2011年8月4日網上曾出現一篇名為《江蘇江陰肯德基驚現“內衣姐”網友懷疑是男人裝扮》 一文,得到不少網友的關注。而近日又有網友爆出猛料,在某家麥當勞餐廳里出現了一名悠閒自得的“側漏姐”,不少網友直呼該女“霸氣側漏”了。
麥當勞“側漏姐”麥當勞“側漏姐”

詳情

通過圖片看到,一名20幾歲的姑娘身著黑色衣服,正在悠閒自得地吃著漢堡。旁邊坐著的一名顧客還手拿著啃過的雞翅。通過該女子身邊的廣告可以看出,這是在一家麥當勞餐廳內。照片作者是通過側面來拍攝的。令人驚訝的是,從側面看來,該女子幾乎沒有穿任何內衣,除去連線前後兩塊布的繩子,幾乎就是全裸。
側漏姐側漏姐

評論

該相冊從2011年8月9日上傳至今,每張圖片都被網友瀏覽超過30餘萬次。網友小沙稱該女子肯定是勇氣可嘉、霸氣側漏,實至名歸應該被稱為“側漏姐”;網友小杜表示,現在與眾不同就是最大的賣點,她應該是想紅了吧?網友小田則表示,真有勇氣,是不是她穿的是肉色的衣服?更有北京網友直言,該女出現的地方就是北京市雲崗麥當勞。
側漏姐側漏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