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貝艾特

佳貝艾特

佳貝艾特由英文品牌kabrita音譯,屬於海普諾凱乳業集團,旗下主要的產品有新鮮羊奶、羊優酪乳、羊乳酪、嬰幼兒配方羊奶粉、媽媽羊奶粉。是世界上較早推出的嬰幼兒羊奶粉的品牌。

佳貝艾特在嬰幼兒營養研究是羊乳產品開發中,擁有121年的經驗。佳貝艾特的產品的業務遍及世界上66個國家和地區,覆蓋歐洲、中國、越南、北美、俄羅斯、中亞等全球大部分地區。

2017年,佳貝艾特全年12.8億元的銷售額中,中國境內及海外的銷售額分別同比增長60.8%和57.0%至人民幣10.67億元及人民幣2.13億元。2018年1—6月,佳貝艾特牌羊奶粉的進口量占嬰幼兒配方羊奶粉進口量的66.57%。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佳貝艾特
  • 外文名:kabrita
  • 主要原料:羊奶
  • 是否含防腐劑:否
  • 主要營養成分:羊乳蛋白
  • 主要食用功效:用於促進寶寶腦部和視力發育,給寶寶腸道營造益生菌生長環境,保障寶寶腸道健康
  • 適宜人群:嬰幼兒
  • 隸屬公司:海普諾凱乳業集團
品牌介紹,發展歷程,奶源,生產,品質,科研,中國市場,中國市場產品,悅白系列,優裝系列,產品配方賣點,全球戰略,產品包裝圖,中國版,港澳版,荷蘭本土版,阿拉伯版,英國版,俄羅斯版,北美版,各國賣場照片,各國展會,全產業鏈,常見問題,公益活動,

品牌介紹

發展歷程

1、1897年,荷蘭工廠開始生產乳製品
2、1938年,荷蘭工廠開始生產嬰幼兒配方奶粉
3、2011年,佳貝艾特嬰幼兒羊奶粉進入中國市場

奶源

佳貝艾特羊奶粉牧場處於北緯50°45'至53°52'之間的荷蘭,是享譽世界的黃金奶源地之一。受大西洋暖流的影響,全年氣候溫和濕潤,屬溫帶海洋性氣候,有冬暖夏涼的特點。這樣的氣候特別適合多汁牧草的生長,使得荷蘭躋身世界畜牧業最已開發國家的行列。佳貝艾特牧場遠離公路及工業區域,純淨無污染。
佳貝艾特
佳貝艾特牧場嚴格遵守荷蘭動物飼料產品委員會制定的GMP+標準,從土壤到飲用水,以及經過嚴格的科學配比的天然的飼料進行餵養。

生產

在生產方面,佳貝艾特kabrita擁有荷蘭1/4的奶山羊牧場,養殖世界奶質最優的莎能奶山羊,年收奶量達5000萬升。從飼養到生產都是按照國際一流標準,建立了科學飼養、原奶檢測、鮮奶4 冷鮮儲存運輸、全自動化生產線、中荷兩國進出口。
檢驗等從牧場到餐桌的全產業鏈模式,保障了產品質量的安全及營養。佳貝艾特通過了一系列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多流程送檢,為產品品質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品質

佳貝艾特kabrita,奶粉均源自荷蘭自家牧場,從奶源到罐裝,做到100%原產原罐,絕無異地分裝,為寶寶提供原汁原味的荷蘭營養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2011年,佳貝艾特進入中國市場,開始為中國的寶寶提供嬰幼兒配方奶粉。為了保證奶粉安全新鮮的品質,佳貝艾特嚴格堅持歐盟標準,每一步都在荷蘭自家生產線完成,真正做到“100%原產原罐”。更開啟了奶源追溯的時代,將奶粉“從牧場到罐裝的每一步”搬到了消費者眼前。
佳貝艾特

科研

在研發方面,佳貝艾特kabrita在中國、美國、比利時、俄羅斯、荷蘭等成立了醫學、營養中心以及科研工作室等研發平台,組建了強大的研發團隊。2015年,美國科研中心開展“牛奶不適症測試研究”得出對牛奶蛋白不適的嬰幼兒在改喝羊奶時,不會產生類似牛奶蛋白過敏的症狀,實驗進一步驗證了羊奶不易過敏的優勢。

中國市場

佳貝艾特是歐洲市場的老品牌,2011年7月份海普諾凱集團在中國成立海普諾凱營養品有限公司,將佳貝艾特嬰幼兒羊奶粉引入中國市場。
中國市場上的佳貝艾特品牌的產品主要有:悅白嬰幼兒配方羊奶粉、悠裝嬰幼兒配方羊奶粉、睛瀅兒童營養配方羊奶粉、媽媽配方羊奶粉。佳貝艾特配方羊奶粉均採用100%純羊乳蛋白配方。

中國市場產品

兒童奶粉:
睛瀅兒童羊奶粉睛瀅兒童羊奶粉
媽媽羊奶粉:

悅白系列

800g悅白1段800g悅白1段
800g悅白2段800g悅白2段
800g悅白3段800g悅白3段

優裝系列

產品配方賣點

  • 100%純羊乳蛋白
羊奶市場上少有的100%純羊乳蛋白的羊奶粉,營養高、不易上火、低過敏性是一點的最終體現。
  • DHA、ARA腦動力組合
用於促進寶寶腦部和視力發育。
  • GOS、FOS益生元組合
給寶寶腸道營造益生菌生長環境,保障寶寶腸道健康。
  • OPO配方(金裝產品才有)
促進寶寶鈣質和脂肪的吸收,不易上火。(普通植物油不容易消化吸收,同時容易與鈣等礦物質形成鈣皂,容易造成上火,同時阻礙脂肪的額吸收;OPO則是經過結構最佳化的親和性脂肪,本身好吸收,也不會影響礦物質的吸收,不容易上火,一般只有高端奶粉中才會添加OPO)

全球戰略

佳貝艾特產品遠銷歐洲、中國、越南、北美、俄羅斯、中亞等全球大部分地區,旗下的嬰幼兒羊奶粉更是唯一一款全球同步銷售、100%純羊乳蛋白的羊奶粉。
kabrita全球銷售覆蓋圖kabrita全球銷售覆蓋圖

產品包裝圖

中國版

佳貝艾特中國版佳貝艾特中國版

港澳版

佳貝艾特港澳版佳貝艾特港澳版

荷蘭本土版

佳貝艾特荷蘭版佳貝艾特荷蘭版

阿拉伯版

佳貝艾特阿拉伯版佳貝艾特阿拉伯版

英國版

佳貝艾特英國版佳貝艾特英國版

俄羅斯版

佳貝艾特俄羅斯版佳貝艾特俄羅斯版

北美版

佳貝艾特北美版佳貝艾特北美版

各國賣場照片

各國展會

全產業鏈

佳貝艾特品牌下的嬰幼兒配方羊奶粉是由荷蘭擁有百年生產工藝的海普諾凱集團公司製造,以荷蘭優質的莎能羊所產的新鮮乳汁為主要原料,經過特有的加工工藝加工而成。生產商一貫堅持以高品質新鮮的羊乳為原料,擁有大而專業的羊奶農場,奶農遵循“Kwaligeit”的質量標準,生產工廠臨近農場,縮短運輸時間,最大限度保證了奶粉的純淨、新鮮和低膻味。佳貝艾特(Kabrita )嬰幼兒配方羊奶粉是中國市場惟一添加OPO結構油脂的嬰幼兒配方羊奶粉,從收奶、加工、包裝到銷售都隸屬同一乳業集團的羊奶產品,具有從牧場到貨架完整的可追溯性。
2013年4月,海普諾凱集團中國公司組織中國客戶赴荷蘭見證佳貝艾特全產業鏈。

常見問題

為什麼佳貝艾特進口嬰兒羊奶粉的包裝上沒有貼白標?
國家商標和包裝相關法律規定,進口食品的包裝上必須要有中文說明,一般的產品因為包裝是做的英文或者其他文字的,因此需要貼白標籤。而佳貝艾特的產品因為是全產業鏈,工廠是自己集團的,因此在製作包裝時候就在包裝上加入了中英文對照,因此在銷售時不需要再貼白標籤。
中國市場的佳貝艾特金裝和優裝產品有什麼區別?
佳貝艾特的金裝和優裝產品都是100%純羊乳蛋白,荷蘭100%原罐進口的,金裝的DHA、ARA等珍貴的營養物質比優裝稍高一些,另外最大的區別在於金裝產品是添加了OPO結構脂。

公益活動

2017年,佳貝艾特攜手中國兒基會發起“加倍eye護 睛瀅行動”大型公益活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