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耳機

作弊耳機

最常用的考生作弊器材就是隱蔽型耳機,這種耳機原本用於警方或者特工的秘密行動,後來也被人套用於在賭場出老千作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作弊耳機
  • 作用:最常用的考生作弊器材
  • 原本作用:警方或者特工的秘密行動
  • 類型:磁共振耳機
磁共振耳機,骨感耳機,

磁共振耳機

這種耳機的工作原理跟微波耳道式耳機一樣,但是其耳機藏匿的位置有所改變。作弊者會把這種耳機藏在後牙床上,工作原理是聲音通過口腔與中耳道相連的咽鼓管傳送。這種耳機應作弊檢查而產生——耳道式耳機因為已經聲名遠播,所以現在一些高級別考試進入考場前往往會檢查耳道,而這種耳機可以輕易避過這種檢查,而且還可以有效避免耳機在耳道中拔不出來的尷尬。被抓到時也可以吞下作弊耳機,死無對證。前提是發射器不在自己身上,否則吞下也沒用。
骨感耳機

骨感耳機

這種耳機的傳送原理跟耳道式和口含式一致,但是收藏的位置不太一樣。這種耳機傳聲的原理是緊貼頭部骨骼,利用骨骼震動傳聲而非空氣。這種耳機最早用於特種部隊作戰,因為槍聲大作的環境下一般耳機很難讓特種部隊成員聽見指揮官的命令。
在作弊套用中,骨感耳機具有獨特的優勢。理論上來講骨感耳機可以藏在頭骨的任何一個位置,都能保證聽到。比如藏在耳骨後面的頭髮中,或者腦門上。甚至眼鏡架中也能暗藏骨感耳機。只要您有創意,可以在頭部任何一個位置收藏這種耳機,這讓搜查的難度增加了不少。而且骨感耳機收音非常清楚,即便環境嘈雜仍然能夠清晰聽到人說話,是非常理想的作弊工具。值得注意的是,骨感耳機原本為精銳特種部隊的裝備,即便是一般的刑偵單位也很少。但是由於需求的牽引,導致這種高科技現在已經用於作弊這種旁門左道上,實在讓人震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