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涵彌

余涵彌

余涵彌,中國台灣人,畢業於台灣大學,演員。被網友評為台大五姬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余涵彌
  • 別名:資工彌
  • 國籍:中國
  • 畢業院校:台灣大學
  • 代表作品:《我可能不會愛你》,《剩女保鏢》
  • 主要成就:“台大五姬”之一
緣由,成員,主要作品,綜藝節目,電影,電視劇,

緣由

因為“乃姬“劉乃潔被日本網友評選為“台灣最美女獸醫“,讓“台大五姬“的名號又再次在螢光幕前曝光,30日更盤據Google搜尋關鍵字一整天。而所謂的台大五姬,就是農推蔓、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及資工彌,雖然其中有4人已畢業,但“五姬“的封號還是響叮噹。

成員

而談起這五位正妹,最早也最為人知的就是“農推蔓“翁滋蔓,可以說是從黑澀會妹妹出道的她,後來陸續擔當演出梁靜茹《情歌》、飛輪海《留下來》的MV女主角,現則有帶狀節目TVBS《哈新聞》及塊狀節目公視《流言追追追》主持棒在身。
隨著台傳說中的「台大五姬」隨著台傳說中的「台大五姬」
第二位進演藝界的則是“國企匡“陳匡怡,即將畢業的她,大二就已簽下經紀約,接拍《信義房屋—信任帶來新幸福篇》、《紐西蘭奇異果腳踏車篇》等廣告,還有在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林宥嘉《神秘嘉賓》MV中擔任女主角,2009年底更因《宅男最後的120小時》互動短片轟動全台,還被譽為“宅男女神”2011年參演《我可能不會愛你》 ,
雖然也與上兩位身處同一個圈子,但並無出道打算的“戲劇依“吳依潔,畢業後在年代新聞台擔任生活線記者的工作,每天在新聞中都可看到她的作品,2009年時因被派去支援江陳會,在記者圈中引發不小的騷動。之後她也有在電視台徵才短片中,與其他同事一起號召新人加入。
而人在英國的“獸醫乃“劉乃潔,憑著雕刻般的臉蛋被封為“五姬之首“,在網路上受注目的程度堪比明星,雖然本人低調到不行,卻擁有多國、大批冬粉幫她成立專屬頁面,更是日本人心目中“最美的獸醫“,多次“從海外紅回台灣“。

主要作品

綜藝節目

此前甚為神秘,人們對其知之甚少的“資工彌”余涵彌,近來兩次出現在台灣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中, 姣好的外形與其他四位台大五姬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在卸妝單元中,可以看到,資工彌是天生的美人胚子,無論是卸妝後,還是帶妝時都是艷壓群芳,是《康熙來了》卸妝單元中不多見的卸妝後的亮點之一,受到了廣泛的好評。而在改造髮型中,經過造型師Monkey的巧手打造,星味十足,美艷中帶著靈氣,得到在場人的一致好評,與內地美女代表人物范冰冰的相似度達到了90%。堪稱該期節目的最大亮點。資工彌今後在娛樂圈的發展值得期待!
康熙來了 20101230 高學歷美女卸妝PK賽
康熙來了 20110110 明星美發時八卦多
康熙來了 20110704 我才不是小三狐狸精
康熙來了 20111111 你衣服怎么可以穿這么俗
康熙來了 20120313 演藝圈的重度近視一族

電影

2012年 可愛多微電影《這一刻,愛吧》飾演 碧昂舒
合作演員:陳柏霖 邵庭 吳康仁 導演: 陳奕先

電視劇

2011年 民視 《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 LALA
2012 三立 《剩女保鏢》飾演秦明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