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沃德斯通

伯特·沃德斯通

《伯特·沃德斯通》講述了一個拉斯維加斯的魔術師(卡瑞爾 飾),當他與搭檔分開之後,發現自己的地位受到一個年輕時髦的魔術師的威脅。影片由《我為喜劇狂》的主力導演Don Scardino執導。

基本介紹

  • 導演:Don Scardino
  • 中文名:伯特·沃德斯通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喜劇
  • 片長:100分鐘
  • 上映時間: 2013-03-15
演職員,職員表,演員表,劇情簡介,

職員表

導演:Don Scardino
編劇:約翰·弗朗西斯·達利/Jonathan Goldstein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Burt Wonderstone史蒂夫·卡瑞爾----
Steve Gray金·凱瑞 ----
Anton Marvelton史蒂夫·布西密----
Jane奧利維亞·王爾德 ----
Rance Holloway艾倫·阿金 ----
Doug Munny詹姆斯·甘多菲尼----

劇情簡介

在拉斯維加斯的魔術界,無人不知波特(史蒂夫·卡瑞爾 Steve Carell 飾)和安東(史蒂夫·布西密 Steve Buscemi 飾)這對好搭檔的大名,他們以高超的技術和迷人的魅力贏得了冬粉們的追捧和喜愛。一次表演中,安東意外受傷,這讓他和波特之間的友誼產生了裂痕,當這裂痕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越來越大以至於最終無法收拾之時,也正是兩人分道揚鑣之日。
失去了安東的支持和陪伴,波特第一次開始了獨自一人的艱難奮鬥,與此同時,一個名為史蒂夫(金·凱瑞 Jim Carrey 飾)的新人魔術師的出現迅速取代了波特在業界的地位。誰能幫助波特挽回昔日的風光和對魔術的熱愛?第一個出現在波特腦海中的人是安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