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坦拉斯

亞美坦拉斯

懶惰怪獸亞美坦拉斯是一隻毫無惡意的宇宙怪獸。但由於它能放出使人變得懶惰的放射能。薩薩茜拉想利用它讓地球人變懶,從而輕而易舉地奪取地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亞美坦拉斯
  • 別名:奎特蘭斯,亞美拉斯
  • 民族:怪獸
  • 出生地:宇宙
  • 職業:怪獸
  • 主要成就:使傑克奧特曼變懶倒下
  • 身高:20厘米~45米
  • 體重:20公斤~30000噸
登場,基本資料,絕招,

登場

傑克奧特曼》第48集《奪取地球》被薩薩茜拉運到地球,以此讓地球人變懶,從而輕而易舉地奪取地球。後傑克奧特曼在他的懇求下將其送回了宇宙。
在《大怪獸格鬥超級銀河傳說 THE MOVIE》中作為百體怪獸貝流多拉身體的一部分。
在漫畫《超鬥士激傳》中登場,作為薩薩茜拉星人的保鏢而現身。
《銀河奧特曼特別劇場版2》(火花人偶大亂戰)
主人薩薩茜拉主人薩薩茜拉

基本資料

身高:20厘米~45米(可無限增長)
體重:20公斤~3萬噸(可無限增長)
形態
小型亞美坦拉斯
身高:20厘米
體重:20公斤
薩薩茜拉用小型航天艙送來的宇宙生物。被少年克發現,告訴克要趕緊把他送回去,否則地球會發生災難。但少年克並沒有聽懂。感染了少年克後使他變得非常勤快(克本身就很懶,感染後放棄了懶惰),跑去上學,結果導致全人類受到輻射能而變懶。
小型亞美坦拉斯
身高:不明,但已有人類大小。
體重:不明,但已有人類大小。
亞美坦拉斯在地球上成長了一會兒的形態。有人類大小,只出場了幾秒鐘就繼續變大了。
巨型亞美坦拉斯
身高:45米
體重:3萬噸
亞美坦拉斯在地球上成長後變成的巨型形態。本身並沒有惡意,只是因為身體漸漸變大讓人們害怕,受到MAT攻擊後嚇得到處亂跑,不小心破壞城市。最後MAT全員(包括傑克人間體鄉秀樹)也都變懶了。因為飢餓控制不住自己而接近發狂,告訴鄉秀樹把他送回宇宙。最後鄉秀樹克服懶惰變身為傑克奧特曼,在少年克的鼓勵下用奧特手鐲將亞美坦拉斯恢復原樣,將其送回宇宙。
亞美坦拉斯亞美坦拉斯

絕招

懶惰放射能:一種使人變得懶惰,喪失勞動意識的放射能。被懶惰放射能感染的症狀是打嗝和臉上長出黑色的斑點,說“不幹了”。而本身懶惰的人感染了這种放射能則會變得勤奮。這种放射能的傳染性很強,連傑克奧特曼都被傳染了。
感染了懶惰放射能的傑克奧特曼感染了懶惰放射能的傑克奧特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