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納伯格

亞納貝爾古一般指本詞條

亞納伯格,別名穿徹之洞,男,動漫人物,出自《灼眼的夏娜》,配音演員真殿光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亞納伯格
  • 火焰 : 鉛色
  • 種別 : 紅世之徒
  • 配音演員 : 真殿光昭
動漫人物,角色簡介,自在法,

動漫人物

穿徹之洞●亞納伯格(アナベルグ)
Completely Piercing Cavern ●Annaberg
備註動漫作品《灼眼的夏娜》中角色
真名:穿徹之洞(Completely Piercing Cavern)

角色簡介

外型是戴著禮帽,身著華麗的西裝的人型,本來應該是頭部的位置上,是一個突出來的圓形測量儀表(能反應心情),長有形如火鉤子般的手,在飄離身體的同時化為蒸汽往上升騰。手、腳可噴出蒸汽,藉此飛行。
有把火焰變成鉛灰色蒸氣的自在法,有著能夠掩蓋氣息的力量。蒸氣的大範圍擴展有某種程度的效果,能使周圍一帶的樣子也模糊不清。瘋狂迷戀於人類文明的進步,並稱之為“文明的加速”。不過對與“王”簽訂下契約的火霧戰士,作為“拋棄了人類存在的空殼”,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1930年代委託“千變”修德南為護衛前往曼哈頓進行“文明的加速”。在與“悼詞詠唱者”瑪瓊琳·朵的交戰中,被闖入的“魑勢牽引者”尤里·弗洛伊卡討滅。

自在法

“文明的加速”
瞬間燒毀大型建築物,藉此造成缺失,讓人類建立起更好的建築物,進而讓人類的文明進步(原話為“我(“穿徹之洞”阿納貝爾古)就要賦予他們(人類)……以火焰賦予他們喪失,作為給向下一個變化發展的人類獻上的祝福,那樣的話,從烤焦的痕跡里,就會產生超越現金的力量。改變世界面貌的文明力量,就憑著我的雙手、我的力量、我的火焰——獲得進一步發展!那是何等的悅樂!那是何等的快美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