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界歌舞昇平

五界歌舞昇平

故事主要講述了“小女娃,這個,是你扔進來的?”某男好笑的指著馬車上的“屍體”,只見某人慢吞吞地點了點頭。馬車另一旁的某男笑得甚為開懷。 “他既然不能護你,為何你依舊還是要選擇他!”一襲紅衣將此人襯托得更加妖媚無比,可此人卻偏偏身為男兒。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五界歌舞昇平
  • 作者:胡亦悠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起點中文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綜合其它

內容簡介

“小女娃,這個,是你扔進來的?”某男好笑的指著馬車上的“屍體”,只見某人慢吞吞地點了點頭。馬車另一旁的某男笑得甚為開懷。 “他既然不能護你,為何你依舊還是要選擇他!”一襲紅衣將此人襯托得更加妖媚無比,可此人卻偏偏身為男兒。 “就算他不能護我,我也可以護他!不是嗎.”說完她含淚而去。 “如果你依舊堅持,好!我幫你!”朝著她奔去的背影吼道。 “我放下了,但也忘不掉了~”手輕撫著他的臉,身體漸漸消失。 “她是個妖怪!怪物!她不知用什麼法子蠱惑了夜兒。”一襲鳳衣...“皇后既說此話,那你!如何辯解!”龍袍霸氣無比。只見堂下之人周身白光一閃,一隻狐狸悄然出現,堂上之人無不驚恐...“碰——”“桌球——”萬分吵雜的聲音。 “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