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堂真理

二階堂真理

輕小說作品《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及其衍生作品中第35試驗小隊——二階堂真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階堂真理
  • 外文名:二階堂 マリ
    にかいどう まり
  • 配音伊藤加奈惠
  • 登場作品: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 性別:女
角色設定
被欺騙的魔女,實力強勁,有著「極光魔女」的稱呼。
曾被一個死靈術師欺騙而使很多人喪命,因此感到十分內疚。後來被哮救了,因此對哮有好感。本來要被囚禁,後來鳳的原因而被釋放出來,輔助學園做對抗魔女的武器實驗。與鳳在性格上非常不合,兩人經常鬥嘴。表面很頑強,其實個性十分柔弱多情,容易感動。
擁有古代屬性【極光】,稱號【極光魔女】、能發動破壞力驚人的魔法;在第六集時透過過去參考過的魔法資料,可以把【極光】再分成【太陽】與【月亮】兩種屬性。
最初協助了幻想教團成員凶煞的劫獄計畫,卻也對他的手法感到不悅,揚言要是兩人沒有合作關係,就會親手殺了他。
“英雄召喚事件”後,發現凶煞違背了不傷害無辜民眾的約定。正要打算親手解決他時,因為第15實驗小隊的突襲而中斷,隨後被衝進來的魔女獵人給逮捕,然而逃離的凶煞發動了暗中給予真理的失憶符咒,使真理失去了自己的記憶。後被鳳颯月順勢拉入學院,成為了第一位就讀對魔導學園的魔女。
性格外剛內柔。剛開始時時常表現出一副不想與人親近的冷漠態度,但隨著哮的溫情而漸漸軟化。認為魔法是用來拯救人類的工具,想要藉由成為審問官來改變世人對魔法的偏見,所以常和憎恨魔法的櫻花吵架。
出身於位於境界線邊緣的孤兒院,被身為魔女的院長所收留。為了解決孤兒院貧窮的問題,不惜瞞著院長使用魔法從事非法勾當,以賺取金錢。雖然真理在受到院長的教誨後立即改過向善做正當工作,但過去有所關聯的黑幫卻因而襲擊了孤兒院,使孤兒院陷入了一片火海。而後,突然出現的凶煞表明孤兒院的孤兒們被幻想教團所救,但要求真理的協助以換得見面的機會。實際上孤兒們早就全都不在人世,而襲擊孤兒院使院長及孤兒們葬生火窟的罪魁禍首正是凶煞本人。
在凶煞襲擊模擬戰錦標賽時恢復了記憶,也得知了孤兒們的真相,瀕臨崩潰之際被哮所激勵。最後聯合趕到的櫻花三人一同擊退了凶煞。
凶煞襲擊事件之後正式進入對魔導學園就讀,但不被允許參加小隊活動,所以並未加入第35試驗小隊,不過還是常會去找哮他們玩。常常吐槽其他小隊成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