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奏(遊戲)

二重奏(遊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4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二重奏》(Duet)是一款益智休閒類小遊戲,由時空衝浪手遊戲製作公司Kumobius推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重奏
  • 外文名:Duet
  • 類型:休閒益智
  • 特徵:趣味 智力
  • 開發商:Kumobius
遊戲介紹,遊戲特色,

遊戲介紹

《二重奏》(Duet Game)iOS版是一款基於抽象風格,搭配音樂元素,拓展發散性思維的休閒類音樂遊戲。除了趣味性十足以外,遊戲還有點小虐心,一不小心就被一巴掌拍在白色的磚塊上了,還不忘留下一攤紅藍色的不明物體。雖然有些考驗手殘黨,但這款遊戲的確讓人慾罷不能,一旦開始玩就難以停下來了。

遊戲特色

9 個章節
體驗九種劇情和遊戲方式。解鎖可無限得分的“生存”章節,追逐極致樂趣。這是一款考驗你毅力的遊戲。
新增八個尾聲章節
在 Duet 的“尾聲”章節中,瀏覽全新的對白,體驗新設計的遊戲機制。 包括超過 40 個新關卡、新對白和新混音的遊戲音樂。 你需要一種新的精神狀態才能收穫這種體驗。
遊戲
控制和遊戲方式已調整至趨於完美。點觸螢幕兩側,使容器旋轉或扭曲,避開前進道路上的障礙物。即使開頭很簡單,最後可能很複雜。
音樂
由 Tim Shiel 操刀編曲的優美音樂將陪伴著你一起遊戲。9 支耐人尋味的心靈神曲將回響你的每一步操作,讓你有身臨其境之感。
KUMOBIUS
獲選參加 PAX Aus 的 Indie Showcase 展覽。這是 Time Surfer 和 Bean’s Quest 幕後團隊斬獲的又一殊榮。為了紀念 Terry Cavanagh 在遊戲媒介和種類開拓上的貢獻,我們將 Duet 定義為一款“十六進制遊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