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谷由佳里

二谷由佳里

二谷由佳里,是漫畫《白兔糖》及相關動畫,電影中人物。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谷由佳里
  • 外文名:二谷ゆかり
  • 配音:大原沙耶香
  • 登場作品:白兔糖
  • 性別:女
人物簡介,動漫,電影版,

人物簡介

幸樹的媽媽。去接幸樹時初次遇見了大吉,之後在很多方面也幫助大吉。在幸樹小時候就離婚了,一直和幸樹兩個人生活著。工作十分忙,經常受到大吉一家的照顧,對大吉也有好感。最後因為二谷幸樹的原因,拒絕了河地大吉的表白,和另一個條件很好的人結婚,但住址沒有變。

動漫

二谷由佳里是二谷幸樹的母親,獨自一人將幸樹撫養長大,是一位堅強、溫柔而又美麗的單身母親。在幸樹上幼稚園的時候便與鹿賀凜的監護人河地大吉結識。這之後的時光里,兩個人相互鼓勵,同時漸漸對對方產生好感。直到有一天,大吉向其告白,但是被其“拒絕”。但是從漫畫30話31頁可以看出,她當時也是對大吉抱有好感的,如果大吉再追上去努力一下,結局也許就不會是這樣。
二谷由佳里
漫畫的後半段由於作者為了給“父嫁”路線找理由,也為了打壓一下過於完美的二谷由佳里,二谷由佳里決定為了即將上大學的幸樹,嫁給一個經濟狀況還算不錯的男人。同時也讓很多不是很理解二谷女士的讀者粉轉黑,被認為是“父嫁”路線的罪魁禍首。

電影版

是二谷幸樹的母親。與丈夫離婚後,她一邊做著模特的工作,一邊獨自帶著幸樹生活。很在乎幸樹,常會擔心到處惹麻煩的他。曾被大吉求婚,雖然也對大吉有好感,但因怕被說閒話且擔心兒子與凜的關係而沒能和大吉結為連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