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簽到系統

二維碼簽到系統是一個套用於M活動管理簽到的系統。參會人員可以通過系統進行報名參會,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生成一張電子票,列印該電子票或直接傳送至手機。到達會議現場後,只需出示電子票或二維碼,工作人員通過掃描設備掃描電子票上的二維碼即可完成身份辨認和簽到工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維碼簽到系統
  • 特點:使用方便, 信息儲存量大等
  • 套用領域:會議簽到、人員管理等
  • 影響:提高了會議效率
  • 優勢:實時與系統同步
  • 背景:移動互聯市場的不斷發展
系統功能以及構成,行業發展及概述,二維碼簽到優勢,

系統功能以及構成

二維碼由於其使用方便, 信息儲存量大,容錯性高等特點, 在會議簽到、人員管理等方面得到了廣泛套用。參會人員可以使用印有二維碼的電子門票,或含有二維碼的彩信便可進行簽到,省去了排隊填寫簽到信息、身份驗證、購買門票等過程,節約了會議簽到的時間.,提高了會議效率。
參會人員可以通過系統進行報名參會,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生成一張電子票,您可以列印該電子票或直接傳送至手機。到達會議現場後,只需出示電子票或傳送至您手機的二維碼,工作人員通過掃描設備掃描電子票上的二維碼即可完成身份辨認和簽到工作。同時,完成簽到嘉賓的信息已經自動返回到系統後台,主辦方可實時查詢嘉賓的簽到信息,省去了過去通過紙質入場券簽到時,核對嘉賓身份的環節。使用電子簽到系統,對於一個幾百人的會議,您通常只需要1-2名簽到人員即可.
二維碼簽到使用步驟
1、參會人員通過使用會議系統進行報名
2、獲得印有二維碼的電子門票
3、參會時,組織者通過讀取二維碼獲得報名信息並完成簽到
4、會議組織者根據簽到記錄統計相關信息

行業發展及概述

隨著移動互聯市場的不斷發展,二維碼會議簽到在會議會展中得到了充分的套用,在日本有近95%的民眾知道二維碼或QR碼,這其中又有93%的人們曾經使用過它。中國市場近幾年來也開始廣泛套用二維碼,二維碼及其套用市場開始步入成熟階段.
二維碼(平時所稱的QR碼也是其中的一種)在會議活動的簽到中得到越來越多的套用,從這個趨勢不難發現二維碼簽到將逐漸成為主流,取代傳統簽到方式。
基於二維碼技術開發設計的會議管理以及簽到也應運而生,利用技術手段,管理上百甚至更龐大會議變得更有意義.

二維碼簽到優勢

1 報名成功後自動生成二維碼電子門票,參會人員持票現場簽到即可。
2 簡訊信傳送二維碼 電子邀請函以簡訊方式傳送到來賓手機,無需紙張、無需印刷、無需郵寄,既節約成本又環保.而且傳送方式精準迅速.
3實時與系統同步 登入系統後台,進行簽到,無須人工干預且操作快捷方便,掃描簽到操作與系統後台同步完成簽到
4 導出參會人員信息 系統存儲信息量大,保密性強,安全性高。簽到完成後可即時導出參會人員報表,無須再進行統計核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