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明(小說《斗羅大陸》重要角色)

二明(小說《斗羅大陸》重要角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二明為中國網路小說家唐家三少(張威)著作的小說《斗羅大陸》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

基本介紹

角色形象,魂獸形象,人類形象,角色能力,角色經歷,斗羅大陸,絕世唐門,龍王傳說,人際關係,

角色形象

魂獸形象

如同一座山嶽般地存在。全身黝黑地毛髮在微弱地星月之光照耀下閃爍著淡淡地光彩。儘管它是四肢著地。但肩膀的高度也絕對超過了七米。外表看去,這是一隻又像猿猴又像是黑猩猩地存在,除了一雙像燈籠般大小地眼睛閃爍著黃晶般的光澤以外通體漆黑。不但身體龐大,而且身體地每一處都布滿了比花崗岩還要恐怖地強健肌肉。凸起地宛如小山包一般。
二明

人類形象

一名身材極為雄壯的中年壯漢,有著一頭如同鋼針般的細密短髮。相貌堂堂。剛毅的面龐如同刀削斧鑿一般。一雙眼睛卻是棕黃色的,隱隱有金光閃露。一身灰色長袍根本無法完全遮掩住他那紋起的強壯肌肉。

角色能力

魂環搭配:黑.黑.黑.黑.黑.黑.黑.黑.紅
領域技能:重力控制領域

角色經歷

斗羅大陸

作為十萬年魂獸生活在星斗大森林之中,是當時星斗大森林中的強大魂獸之一。認柔骨兔小舞做姐姐,同時還認天青牛蟒大明做哥哥。擁有領域技能“重力控制領域”,實力極其強大,雖然被認為是十萬年魂獸,但真實實力估計可以排進十大凶獸之中。後被比比東帶領五位封號斗羅打成重傷,身染劇毒,最終獻祭給唐三後死亡,屍體被小舞葬於冰火兩儀眼旁邊。

絕世唐門

被唐三以某種不知名方式復活,身上帶有唐三給予的神識,與人類姑娘熊曉玲相愛留下後代,與天青牛蟒大明二明分別化名為“泰坦”、“牛天”,居住在昊天堡,以昊天宗二宗主的身份照顧唐三來到斗羅大陸歷練的女兒唐舞桐。修為達到超級斗羅級別,幫助唐三考驗霍雨浩

龍王傳說

與天青牛蟒大明建立了萬獸台位面,儘可能地將快要滅絕的魂獸帶到萬獸台位面生存,為確保萬獸台位面的穩定而無法輕易離開萬獸台位面。在唐舞麟闖入萬獸台禁區時與其發生衝突,懷疑其為唐三後代,再次將唐舞麟抓回之後證實了其為唐三與小舞之子,與其相認。與原恩家族認親,幫助斗羅星擊敗深淵位面。最終與人類和解。

人際關係

姐姐:小舞(無血緣)
哥哥:大明(無血緣)
干女兒:唐舞桐
愛人:熊曉玲
兒子:原恩思明
後代:原恩震天原恩天宕、原恩天殤、原恩夜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