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房客:沒有人接收的情話

二房客:沒有人接收的情話

《二房客:沒有人接收的情話》是2003/04文林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羅青介。

基本介紹

  • 書名:二房客:沒有人接收的情話
  • 作者:羅青介
  • ISBN:9789629793012
  • 類別散文集
  • 定價:HK$48.00
  • 出版社:文林社
  • 出版時間:2003/04
  • 作者英文名:Wasabi
內容介紹,作者介紹,羅青介作品集,

內容介紹

Wasabi 《二房客》系列最新作品,以愛情、感情為主線,透過其清新、感性的筆觸,表達他對愛情的執著與堅持。“浪漫是屬於我的,我說浪漫漫便漫何必解釋!”
“我希望世界可以美麗一點,我希望我有份令世界美麗一點!
人該有夢,我希望我的夢能提醒你把你的夢實現!
這唱片是一個夢,一個可以是令世界更美的夢!
我成長於70-80年代的香港,那時候,電視主題曲都膾炙人口,除了因為當時的娛樂不多外,亦因為那些主題曲都比今天的認真 – 認真的配合劇情,都能為劇集作點睛。
我希望我的小說都有畫面,都立體。我亦認為音樂與影像不能分割,我更認為主題曲能為故事添上色彩。
所以《只能談情不能說愛》是一本小說,也是小說配樂概念唱片。”
本書一共收錄了四個不能開花結果的愛情故事。一個不敢接受戀愛的教師、一個暗戀鄰店女孩的糖果店東主、一個專為同事解決愛情煩惱的辦公室職員和一個忍痛讓愛的劇社社長;Wasabi以細膩的筆觸,透過四位主角愛情路上不同的經歷,道盡了只能談情,不能愛的百般滋味。

作者介紹

羅青介(Wasabi),1966年生,原名鄺兆昌,以化名青介,有情大義,對感情或信念皆堅持的中堅分子;或許別人不明白,他就是覺得愛過一個人之後,再愛另一個是一種罪過。但正是因為每一件事從籌備到發生到曲終人散,總有太多太多,總是百感交集,他才會愛上寫作,偶有詞作發表于樂壇,堪稱幾頭不到岸新一代才子。正職為電台創作部創作總監,兼職DJ,主持叱咤903音樂節目《短期租約》,逢星期日深夜11時至凌晨2時,以Wasabi之名主持電台節目《短期租約》,偶有寫流行曲歌詞,出版了「二房客」系列三本文集《給生活的情書》、《童心看世界》、《沒人接收的情話》、長篇小說《還未學懂忘記》。wasabi的作品: 長篇小說:《還未學懂忘記》小說:《只能談情不能說愛》《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如果可以不愛你》《當花兒不哭了》 散文集:《二房客之給生活的情書》 《二房客之童心看世界》 《二房客之沒人接收的情話》 《二房客--只要相信》 《二房客--暫停開始過》。
作為電台的創作總監, Wasabi 的創意不會比任何人少. 這次, 他運用創意, 令一本小說變成不只一本小說!!

羅青介作品集

wasabi的作品:
長篇小說:《還未學懂忘記》
小說:《只能談情不能說愛》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如果可以不愛你》
《當花兒不哭了》
散文集:《二房客之給生活的情書》
《二房客之童心看世界》
《二房客之沒人接收的情話》
《二房客--只要相信》
《二房客--暫停開始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