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前線(2015年發行的手機遊戲)

二戰前線(2015年發行的手機遊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二戰前線是一款手機網路遊戲,類似於紅色警戒的操作模式非常非常的好玩,遊戲中你是一名軍人帶領你手中的軍隊對敵人的基地進行掠奪支持網上對戰,非常的有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戰前線
  • 遊戲類型:手機網路遊戲
  • 遊戲平台:手機
  • 所屬系列:網遊
  • 地區:中國
遊戲特點,遊戲操作,遊戲攻略,小技巧,

遊戲特點

1、超小客戶端設計,和動輒幾十上百M的遊戲相比,僅僅10M,卻擁有史詩般的遊戲體驗;
2、完全自由的建造模式,打造屬於你的抵抗陣地;
華美壯麗的大型戰場華美壯麗的大型戰場
3、紅警與塔防的完美結合,戰略與發展並存;
4、獨特的軍團系統,彰顯你的個人魅力和領導才能;
5、經典戰役副本化,重現當年那壯闊的歷史;

遊戲操作

1、點擊開始就要升級一下基地,建造煉油廠和煉鋼廠;
陸海空三軍任你指揮!陸海空三軍任你指揮!
2、點擊要建築的建築拉至空地即可;
3、點擊征戰就看對敵方基地進行掠奪;

遊戲攻略

1、首先進入遊戲引導,你可看到整體的遊戲場景,你將扮演戰場的指揮官,指揮你的士兵戰機攻擊敵人基地。當然要給自己取一個響亮洪浩的名字,如果是女角色指揮官,你懂的
完全的自由建造模式打造屬於自己的防禦工事完全的自由建造模式打造屬於自己的防禦工事
2、正式開始遊戲,一片廣闊的領地展示在你面前,同時系統為你配置了基地、煉鋼廠、煉油廠、機槍碉堡,同時送你2000油和2000鐵。對於新手,剛開始需要建築大量的鋼鐵廠和油廠。但是基地防禦一定要覆蓋全部重要建築,初始機槍不能防禦敵人偷基地。部隊未動,鋼油先行。鋼和油沒了?敵人為你準備好了的,在享受建造軍事帝國的同時,點擊右下征戰按鍵,調兵布陣擊破別人獲取資源也是很重要的。
3、進入征戰界面之後,首先可以看到5個基地,上面分別顯示了軍銜,資源多少和防守情況。前期肯定要撿。軟柿子捏啦。不要被資源迷惑,盯著防守最低的打,通常防守低的基地都有漏洞,比如:防禦全在外圍導致內部空虛,看準目標攻擊,找到這么幾個前期發展就可以很輕鬆了。
(1)情況1:偷襲別人很順利,此時不要繼續建設鋼鐵和石油,轉向升級,這樣可以獲得更好的收益,防守起來也更容易,記得造路障,路障由於體積小,很是給力的。錢花光之後,下線,享受美好生活。
(2)情況2:偷雞不成蝕把米,耗光了自己的資源,此時就比較難打了,因為沒有防禦,只能成為列強們瓜分的對象,由於沒有勝利,可以主動投降,把自己降成列兵,這樣系統會保護你不受攻擊,等收礦之後在東山再起。
二戰前線
4、遊戲採用時間制採集資源,吃個飯的時間,你就可以收集鋼廠和油廠生產出來的資源了。第二波資源也是非常關鍵的,此時可以選擇打一些資源多的大戶,運氣好的話,可以一夜致富喔!也可以選擇龜縮種田,就看自己的發展方針了,切記!有錢一定要造好防禦,然後升級資源。
5、時間的推移資源不斷累積,你就可以創建自己的聯盟,戰友,添加新的兵種,屬於你的軍事霸業正在不斷壯大,不僅僅是軍事,外交也開始成為了你的武器,和戰友組成聯軍,或者是戰友幫你聯防!還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什麼樣的陣地才是防禦最強,怎樣的兵種配置才能讓你消耗最少,這些都需要你同戰友一同探索。

小技巧

1、前期可以找一個戰盟加進去尋求保護。
2、主動降低身價可以有效的保護自己
3、個個防禦都很強力,千萬不要忽略了某個防禦,配合才是王道。
4、征戰時多觀察地形,找出最好的兵種搭配,瘋狂人海只會得不償失
5、通過聊天搞好關係也是很重要的!上兵伐謀,其次伐交!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