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艷遇記

二哥艷遇記

《二哥艷遇記》是由梁天導演,馬崇樂 李明珠 楊旻娜 曹艷艷主演的24集喜劇類電視劇。劇中的主角二哥因為落伍沒文化,很難找到工作,生活和愛情常常出現問題。但二哥樂天知命,他會去打零工,擺地攤,哪裡有簡單勞動,哪裡就有他的身影。他關心別人,哪怕是幫倒忙也非助人一臂之力不可,不斷會有女人因為他的可愛而喜歡上他,但不是因為他的不解風情就是因為他內心深處的自卑,每每錯失的緣分。最終通過二哥的不懈努力,不僅找到屬於自己的事業,更是尋到了真愛。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線上視頻,幕後花絮,原聲音樂,片頭音樂,片尾音樂,

幕後花絮

電視劇《二哥》由著名喜劇演員梁天執導,由因《炊事班的故事》而大火的洪劍濤主演,由他們挑大樑,足可以保證該劇的喜感。這部被譽為中國版《寅次郎的故事》的電視劇著眼於社會中可愛的小人物。劇中的男主角洪劍濤笑稱雖然自己在這部戲中演的是底層的小人物,可是卻大飽了艷福。因為劇中圍繞在二哥身邊的女人幾乎都是當紅電視明星,觀眾們可以在一部戲中看到馬伊俐、宋丹丹、李勤勤、沈暢、蘇岩、薛佳凝、張恆、郝蕾、楊旻娜等美女們的精彩演出可謂是超值的享受。導演梁天的解釋是:“投資公司橙天娛樂的藝人資源豐富,再加上我跟洪劍濤人緣好,所以一張羅就張羅來這么多美女來幫忙,她們都是大家熟悉喜愛的明星,觀眾可以在劇中看到她們極其生活化的表演。”
洪劍濤飾演的二哥平時說話有些結巴,在他的帶動下,演對手的演員也會下意識的跟著他結巴,片場常常因為這樣笑成一片。導演梁天說:“我們的創作氛圍很好,大家生活中都是幽默的人,現場經常能碰撞出很多即興的生活的笑料。我相信這部戲觀眾會記住我梁天是個導演。”

原聲音樂

片頭音樂

曲 名:二 哥
作 詞:梁 天
作 曲臧天朔
演 唱:臧天朔

片尾音樂

曲 名:傷心捧出自己
作 詞:臧天朔
作 曲:臧天朔
演 唱:臧天朔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