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口女(手遊《決戰!平安京》射類式神)

二口女(手遊《決戰!平安京》射類式神)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二口女,網易公司研發的和陰陽師同IP的MOBA手遊《決戰!平安京》射類式神,擅長持續輸出,推薦走下路。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口女
  • 配音:姻子/新谷真弓/Tara Platt
  • 性別:女
  • 定位:射類式神
  • 擅長:持續輸出
  • 難度:中等
  • 價格:9888金幣或38召喚券
技能介紹,忍不住,好害怕,意外嗎,別跑呀,對不起,玩法建議,技能加點建議,靈咒建議,陰陽術建議,出裝建議,式神皮膚,式神傳記,傳記一,傳記二,傳記三,

技能介紹

忍不住

被動效果:二口女釋放技能後會增加自身(15%+3%*等級)攻速,持續時間5秒,該效果不可疊加。
二口女

好害怕

二口女對敵人感到恐懼,攻擊命中敵人時會降低目標雙抗2%,持續5秒,最多疊加5層。
二口女

意外嗎

冷卻值:10/9/8/7/6消耗值:40/50/60/70/80
二口女
二口女頭上的妖靈發動突然襲擊,對指定方向矩形範圍內的敵人造成90(+100%攻擊)點法術傷害。

別跑呀

冷卻值:15/14/14/13/13消耗值:60/65/70/75/80
二口女
二口女向指定位置跳躍,落地時對範圍內敵人造成90(+50%法強)點法術傷害和60%減速效果,持續1秒。

對不起

冷卻值:60/55/50消耗值:60/80/100
二口女
二口女道歉時,頭上的妖靈獲得了戰鬥力和感知力的提升,可對自身半徑2000碼內範圍的敵人發射3次能量子彈,每顆子彈可對目標及其周圍敵人造成210(+90%額外攻擊)(+8%目標已損失生命值)點物理傷害。子彈在飛行途中能被其他式神擋住。

玩法建議

通過2技能[意外嗎]進行消耗,同時觸發天生被動[忍不住]增加自己的攻速並用1技能[好害怕]降低敵人的雙抗,當消耗到一定程度時,在安全位置通過終極技能[對不起]進行超遠打擊將敵人擊敗。

技能加點建議

主升對不起,副升意外嗎。

靈咒建議

瞬步、自愈

陰陽術建議

言靈·星
技能和普攻命中敵方式神會增加自身靈力(普攻增加1層,技能增加2層,技能疊層有0.5秒內置冷卻時間),每層增加自身0.75%傷害,達到10層時獲得[言靈·星]狀態,額外增加2.5%傷害。
點金星塵
擊殺敵方士兵獲得隨時間成長的額外金幣收益(10%~15%),最多累計600金幣收益。
破滅
對生命值低於30%的敵人,造成傷害提高4%。

出裝建議

建議一:爆發
兇刀·鬼丸、葉隱具足、滅刀·數珠丸、天絕·大典太、鳴動長風、鬼刃·鶴丸
建議二:持續輸出
天照·叢雲劍、清心之靴、森羅萬象、極心無夢、兇刀·鬼丸、鬼刃·鶴丸
建議三:生存、持續輸出
建御戰靴、兇刀·鬼丸、滅刀·數珠丸、鬼刃·鶴丸、高天雷震、奉神朽骨

式神皮膚

皮膚名稱
獲得條件
皮膚展示
初始皮膚
默認
二口女
染色
16皮膚券
二口女
覺醒
熟練度達到“大成”後解鎖
二口女
妖靈童趣
限時上架
二口女

式神傳記

傳記一

老僧人:「小姑娘,可否稍待片刻,聽老衲一言?」
二口女:「老爺爺,怎么啦?」
老僧人:「平時,是誰在照顧你,陪伴你?」
二口女:「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的呀。周圍的人……總是過一段日子!就會消失……大家都不會陪我太久呢……」
老僧人:「果然,是因為它,給你,和你身邊的人帶來了不幸啊!」
二口女:「它?它是誰呀?是奇怪的蟲子嗎?我最怕蟲子了……」

傳記二

老僧人:「哈哈哈哈,說是蟲子也沒錯呢!」
二口女:「哇啊……那……那老爺爺能幫我把蟲子趕走嗎……!」
老僧人:「恐怕是要來不及了。」
二口女:「啊?那……那怎么辦?」
老僧人:「它跟你……已經合為一體了。不要害怕,雖然我沒有辦法把它徹底趕走,但我可以讓它安分下來。」
二口女:「那……它會痛嗎?」

傳記三

老僧人:「你擔心它?你不是很怕蟲子的嗎?」
二口女:「跟我合為一體的話,它是不是就會一直陪著我,跟我做朋友了?如果我的朋友感到痛的話,我會難過……」
老僧人:「呵呵呵呵呵呵,真是個好孩子。別擔心,它不傷害你,自然不會痛。」
老僧人:「小姑娘,你要是能夠一直保持這種善良,也就不枉老衲這一趟了。等你醒過來,碰到來找我的人,麻煩你告訴他,剩下的路他要自己走完。」
二口女:「老爺爺……?」
二口女:「啊……感覺好輕鬆……但是為什麼……我在哭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