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紀快車

二十世紀快車

《二十世紀快車》是由霍華德·霍克斯執導,約翰·巴里摩爾卡羅爾·隆巴德等主演的喜劇電影。該片於1934年5月3日在美國上映。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獲獎記錄,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比起大多數演員來說,百老匯導演奧斯卡·傑菲約翰·巴里摩爾飾)是一個更有意思的做事過頭的人,但是在緊張的壓力下,通過過人的天賦,他仍能建立起一種成功的職業生涯。當他發掘出來的演員莉莉·嘉蘭卡羅爾·隆巴德飾),冉冉上升為一顆明星並獲得好萊塢青睞並被好萊塢挖走之後,奧斯卡的職業生涯卻開始滑坡。很快地,他越來越糟,似乎要斷送職業前途了。就在這時,他再次在偶然之中,在一輛開往二十世紀的列車上,遇到了莉莉·嘉蘭。奧斯卡從所有倒霉的事情中擺脫出來,與他的這位從前的明星再次簽約。但這依然是異常戰鬥,因為莉莉與奧斯卡一樣易動感情,而且並不想與她那位從前的良師益友再有任何關係。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奧斯卡·傑菲約翰·巴里摩爾----
莉莉·嘉蘭卡羅爾·隆巴德----
George Smith拉爾夫·福布斯----
Oliver Webb沃爾特·康諾利----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編劇
霍華德·霍克斯霍華德·霍克斯Charles Bruce Millholland
(參考資料:

獲獎記錄

時間屆次獎項名稱獲獎人員結果
1934
第2屆
威尼斯電影節墨索里尼杯最佳海外電影
霍華德·霍克斯
提名
(參考資料:

影片評價

《二十世紀快車》是著名導演霍華德·霍克斯在三十年代拍攝的一部搞笑喜劇電影。這部電影是根據好萊塢兩位非常有名的編劇本·赫特和艾瑟琳·阿瑟伍德專門為當紅明星約翰·巴里摩爾量身定製的劇本拍攝的,劇作情節絲絲入扣,人物性格和形象非常符合巴里摩爾的特徵,這使得這部電影從作者論的角度也可以看作是巴里摩爾的電影。大導演霍華德·霍克斯過人的導演才華對於這部影片的貢獻更是顯得特別突出,他雖然以拍攝獨具特色的西部片名垂影史,但他處理喜劇片的工夫也非常出色。這對於後來法國電影新浪潮時期的導演們也有深刻的影響和啟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