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之約(穿越類日本漫畫)

二世之約(穿越類日本漫畫)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二世之約是一部由“二世之約”的AVG歷史戀愛冒險遊戲改編的漫畫,講述了普通高中生白羽真奈,因為突發事件穿越到了戰國時期,遇見到了上杉政虎,一場圍繞著穿越時間的為尋找自己存在意義的戀愛故事由此上演。遊戲“二世之約”於2010年08月26日發售,遊戲“二世之約:回憶的前方”於2011年07月21日發售。

基本介紹

  • 作者:櫻井しゅしゅしゅ
漫畫簡介,漫畫目錄,故事背景,登場角色,配音,聲優,小島彌太郎,

漫畫簡介

《二世之約》講述了加入弓道部的普通高中生白羽真奈,因為突發事件穿越到了戰國時期,遇見到了上杉政虎(即上杉謙信)。對於穿著“奇怪”、說著一口“未來”語言的真奈,上杉政虎感到非常有趣,於是將真奈帶回自己的居城春日山城,並命令自己的直屬忍者隊“軒猿眾”做為真奈的護衛。於是,一場圍繞著穿越時間的、在人人為每一天拚命的戰國亂世中為尋找自己存在意義的戀愛故事由此上演……
該部漫畫連載至19話,已完結。

漫畫目錄

話數 名稱
第1話 屬於你的一切,由我來守護
第2話 命懸一線的戰役,演繹著男兒獨有的綺麗
第3話 我等將誓死完成任務,哪怕付出一切
第4話 若你是想要加害吾等主公之人,即刻斬殺
第5話 無法將你從記憶中抹去

故事背景

主人公白羽真奈是隸屬於弓道部的普通高校生。在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真奈突然被捲入某事。穿越到了日本的戰國亂世。主人公直接穿越到了上杉政虎,就是後來的上杉謙信面前。主人公在直屬於上杉政虎的“軒猿眾”忍者曉月和翠炎等人的護衛下、逐漸尋找出自己在亂世的存在價值……以戰亂的世界為舞台,人們交錯的行為。擁有“未來”知識的主人公。被歷史漩渦捲入的他們不知將編織出何等故事……

登場角色

配音

白羽真奈
姓名:白羽真奈
配音:暫無
派別:女子高中生
簡介:開朗的性格,堅強而不服輸的女孩,雖然不擅學習,運動神經卻很優秀,尤其是視覺捕捉能力很強,所以加入了弓道部,16歲,無憂無慮並伴隨有少許天然呆,漫畫版第1話登場。
曉月
配音:近藤隆
派別:軒猿眾
簡介:被政虎命令進行真奈護衛任務的小頭,也是下一代忍者頭目的候選,性格直率,內心銘記著軒猿眾的使命,時刻做好為政虎獻出生命的覺悟。毫無口是心非的作風,時常和主角發生爭執,漫畫版第1話登場。
翠炎
派別:軒猿眾
簡介:性格淡定,語調親切的青年。時刻不忘關注著周圍的情況,對他人的關懷無微不至,漫畫版第1話登場。

聲優

武田軍師
原名:武田信宏
聲優:一條和矢
簡介:武田五名臣之一,迷一樣的男人經常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對從未來回到過去的主人公感興趣,企圖接近她。人稱甲斐之虎,兵強馬壯的田家當主,由於重用來歷不明的山本勘助而使得很多家臣人心惶惶,儘管如此卻仍然不顧反對,接愛山本勘助的輔佐,漫畫版第1話登場。
秋夜
聲優:前野智昭
沉默寡言,且說話時從不加以解釋,故很難猜到他的心思,往往被其他人認為對主角不敬,漫畫版第1話登場。
雅刀
聲優:前田剛
簡介:不可思議的男子,年幻比曉月等人稍長,屬於大哥一般的存在,不知為何,對主角態度並不友善,但偶爾也會主動幫忙出出主意,漫畫版第4話正式登場。
琉璃丸
聲優:荻乃水城
簡介:充江活力的陽光少年,雖然比主角年幼,卻有著超然飄逸的性格,不被世俗左右,是軒轅眾當中第一個自然地接受主角的人,漫畫版第3話登場。
上杉政虎
聲優:遠藤大智
簡介:關東統領,即後世所稱的上杉謙信,被譽為越後之龍的武將,因認為主角是“昆沙斗天的御使”故決定讓其在身邊,漫畫版第1話登場。
刀儀兼久
聲優:大冢明夫
簡介:軒猿眾先代頭目,性格認真嚴肅,雖然還在服役中,但已屬於半隱退身份,只是轉而負責對曉月等年輕人給予輔佐,漫畫版第3話正式登場。
山本勘助
聲優:櫻井孝宏
如摩利天般令人恐懼的軍師,全身上下被謎團所包圍,目中無人的男子,時刻都掛著神秘的微笑,對來自未來的主角表示了興趣,並謀求接觸,漫畫版第2話正式登場。

小島彌太郎

簡介:上杉軍,徒步組大將,少年即和政虎相識,堅信政虎有治理越後之才並用心地守護著他,雖然是個2米高的大漢,力大無窮,脾氣卻很溫和,漫畫版第4話正式登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