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通名犬俱樂部

乾通名犬俱樂部養殖基地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台湖鎮政府北。是國內唯一被中國犬業協會和美國犬業協會AKC承認的世界名犬繁殖機構。一向以高端的品質,完善的售後享譽國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乾通名犬俱樂部
  • 地址:北京市通州區台湖鎮政府北
  • 企業口號:我們一起努力,養最好的狗狗
  • 屬於養殖基地
企業機構,產品與服務,品牌,專業,企業口號,發展戰略,企業宗旨,發展目標,管理觀念,

企業機構

乾通名犬俱樂部從成立之日起,就把消費者的利益和保障放在了第一位。尤在當下的世界名犬繁殖行業競爭中,不僅繁殖引進最好的世界名犬種犬,更要滿足用戶的全方位要求,企業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蓬勃發展。為此,基地高薪聘請MBA專職策劃人員為(乾通)量身定做企業管理,多元化服務等多項措施條列。
從成立初期就目標明確,遵循品牌發展的規律,長期持久的堅持專業、創享、加之這一系列原則長期不斷的在寵物行業兢兢業業開展工作,在從事這一行來的幾年中美譽度已經得到了業內外的廣泛認可。

產品與服務

品牌

品牌是擁有者的標誌,品牌是企業間免同質化競爭的最優一道“屏障”,市場競爭日趨化質化,企業經營的產品、經營的方式、服務流程等很容易被競爭對手模仿,“你有我有大家有的東西等於一無所有”,很難形成持久的競爭優勢。唯有卓越的品牌能以最低風險帶給企業長期的成功。

專業

專業是的核心競爭力
專業是指對寵物行業市場的深刻認識乾通名犬俱樂部多年來一直專注優質純種世界名犬!如金毛、拉布拉多、泰迪以及比熊犬血系等等的研究及培育,憑藉專一與深入的研究,繁殖出國內頂級的世界名犬犬種。

企業口號

我們一起努力,養最好的狗狗,過快樂時尚生活!

發展戰略

與同行共享經驗、養殖優質的犬種、最大限度的滿足用戶的需求。

企業宗旨

以人為本,至誠服務,努力的滿足用戶的全面需要。

發展目標

立足北京、發展全國、走向世界,做值得信賴的國際化寵物行業企業 。

管理觀念

顧客至上,人才為源,客戶意識,服務意識乾通名犬俱樂部寵物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狗狗的售前,售中,售後的全方位服務,堅持從這裡出售的世界名犬是同類犬種中最優質的犬種!
乾通名犬繁殖中心地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