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路德學院大學

九州路德學院大學,英文名稱:Kyushu Lutheran College,是於1997年開設的日本私立大學。大學的簡稱為“路大”“KLC”。 九州路德學院大學設有人文學部(人文學科、心理臨床學科),大學院設有人文學研究科(障礙心理學專攻,碩士課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九州路德學院大學
  • 英文名:Kyushu Lutheran College
  • 創辦時間:1997年
  • 類別:大學
學校特色,留學生獎學金,學校創始人,

學校特色

路德學院大學始終堅持貫徹的是,在學習牢固的基本知識同時,不拘泥於既成形態,發揮學生個性的教育,和重視學生的的自由選擇。為此我校配備了豐富的科目構成。雖然少數人教育在經營上一直有一定困難,但我們堅信教育的真髓就在少人數制度。
路德學院大學的學生們會得到遠比大型大學更多的機會。不論是課堂上的發言、還是海外研修和課外活動等等,舉手後即可付諸行動,可以發現自己的能力,切實的感到成長。

留學生獎學金

1,九州路德學院大學獎學金;
2,日本學生支援機構獎學金;
3,熊本縣育英獎學金;
4,針對私費外國人留學生還有學費減免制度等等。

學校創始人

於1887年4月17日出生在田納西州附近的晉名峰。
幼年在馬里蘭州幼稚園就讀,之後再北美進行聖經研究,並且在路德教會婦女教會學校從事宗教教育工作。
1913年由一位日本的傳教士任命,接受其工作。
1924年由九州委任的董事女學院成立後,次年作為創始人開始全副身心的投入九州女學院的建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