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互動

中海互動

中海互動成立於2008年,是中海行銷機構旗下專注於為客戶提供網際網路線上行銷解決方案的廣告代理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全面的網際網路一體化行銷解決方案,包括網路廣告投放、網路公共關係管理、數字互動行銷、社會化媒體行銷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海互動
  • 成立時間:2008年
  • 業務:行銷解決方案
  • 創始人:陳雅琳
公司介紹,核心優勢,公司優勢,核心業務,核心理念,核心團隊,公司歷程,公司圖冊,

公司介紹

中海互動,中國本土領先的社會化媒體行銷服務公司,為國內外客戶提供一體化的社交網路行銷服務,致力於幫助企業發掘並創造社交網路時代的商業價值
中海互動成立於2008年,是中海行銷機構旗下專注於提供綜合網際網路行銷服務解決方案的獨立子公司。秉承中海行銷機構 “與客戶共同創造價值,實現商業共贏”的服務理念,將十餘年來沉澱的豐富品牌服務經驗、策略創意優勢以及強大的實戰經驗轉化到新媒體行銷領域,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行銷服務,幫助品牌在社交網路實現行銷效果的最大化。
中海互動自成立之初便積極關注中國社會化媒體行銷領域的發展,投入巨大精力於中國社交網路的研究工作。持續的探索以及對社交網路行銷深刻的理解,使得中海互動快速成為國內最早一批為國內外品牌提供社會化媒體行銷服務的專業代理公司之一,並不斷與客戶攜手創造多個國內社會化媒體行銷經典案例。
憑藉豐富的網際網路行銷經驗及敏銳的行業洞察力,中海互動成功幫助多個品牌(包括中糧集團、卡巴斯基、惠普、聯合利華、歐珀萊、思魅歐珀萊、多美滋、佳能、以純、聯想、黑天鵝蛋糕、吉野家等)進行了一系列的網際網路行銷行為,並獲得諸多行業獎項。

核心優勢

公司優勢

知識驅動
·中海互動是一家知識驅動型公司,內部建立了知識管理與知識沉澱體系,積極學習並注意提取各項目組、各部門經驗,形成可交叉借鑑並不斷最佳化的系統性方法論、媒體研究及案例學習,最終運用於部門實踐和項目服務,確保中海互動始終為客戶提供領先的行銷產品和領先的服務形式。
·對於知識的重視與形成的經驗沉澱與整理習慣,讓中海互動不斷掌握並更新著社會化媒體行銷最新的訊息與know-how。
·成熟的知識運用於反饋機制同時幫助我們得以把know-how運用於行銷服務工作中並不斷的總結和提升。
行業領先
·中海互動是中國本土最早從事社會化媒體行銷研究與服務的團隊之一積極推動中國化媒體行銷領域的不斷發展與成長並獲得了廣泛的行業讚譽與口碑
·中海互動為諸多國內外客戶提供社會化媒體的行銷服務工作,在社會化媒體行銷領域積累了寶貴而豐富的經驗,其中中糧美好生活微博行銷案例被譽為“中國微博行銷第一經典案例”
·在積極的探索與服務客戶過程中,我們總結出企業開展社會化行銷工作面臨的四大難題與挑戰;
·針對這這四大難題與挑戰,我們一方面通過積極調整服務模型與方法論體系去幫助企業解決,另一方面,不斷投入研發成本,通過研發更適合本土社交網路環境以及可以適應不同企業需求的技術型產品,幫助客戶用更加直觀的、更加節約成本和最佳化效率的技術方式解決問題。

核心業務

  1. 顧問諮詢與培訓服務
    中海互動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社會化行銷諮詢及培訓工作,幫助客戶在這個用戶自行建構的新型網路生態中不斷補充知識和提高認知,不斷最佳化行銷技能和豐富行銷手段。
  2. 聆聽與洞察
    中海互動提供全面的基於抓取與挖掘技術的監測與數據洞察業務,幫助企業全面掌握消費者、自身以及競品情況。
  3. 建構品牌社群
    放的社交網路結構以及平等的用戶關係,需要企業更加懂得“如何正確進入”社交網路,需要對社交網路用戶生態的足夠了解,並且需要制定嚴密的規則,以保證在開放和不可控的網路結構下,品牌市場任務可以實現
  4. 企業全社會化社群運營管理
    在開放的網路結構下,消費者的身份已經從原來的客群、顧客,轉變成了品牌建構全程的參與者,甚至消費者比品牌本身擁有更大的品牌建構權,在開放的網路結構里,品牌與消費者是相互作用關係。
  5. 社會化行銷整合
    中海互動基於消費者行為管理模型,為客戶提供更加高效的跨平台跨行銷手段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將多種行銷手段與社交網路結合,做到效果的最大化
  6. 社會化產品與技術解決
    Monitoring and tracking Social-CRM
    Social task collaboration Analysis and measurement

核心理念

專業創造價值
社交網路是實時的,是無序的,更是自我進化的,我們逐漸發現,要在社交網路中更好的實現商業目的,既有的強調控制與管理的觀念已經不再適應,企業需要一種全新的思維視角及運營方式,以便在不斷前進變化和發展的社交網路時代繼續保持生機和活力。
中海互動是一家知識驅動型公司,敏銳的洞察力和對學習與知識積累的重視,讓中海互動始終在本土社交網路行銷服務領域保持領先。我們不斷的開創與更新中海互動社交網路行銷方法論體系結構,使之可以適應不斷變化發展的社交網路並可以持續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同時,我們積極與每一個客戶分享社交網路的最新鮮資訊以及我們的研究成果。
幫助客戶全面掌握和了解社會化媒體行銷以制定適合企業自身的社交網路戰略
幫助客戶好的聆聽來自社交網路的聲音並發掘其中的與企業關聯的商業價值
幫助企業正確進入社交網路,並開展和實施社交網路上的行銷工作
幫助企業了解更先進的社交技術並建構適合企業的社會化技術解決方案
電子雜誌——<Social Media Watch>
中海互動是一家知識驅動型公司,每一個員工都是社會化媒體的觀察者和思考者,中海互動將對社會化媒體行銷的觀察和思考形成一本完全免費和開放訂閱的電子雜誌<Social Media Watch>。
中海互動
<Social Media Watch>創辦於2010年4月,是中海互動公司面向所有愛好和從事社會化行銷相關工作的同學推出的一本免費電子雜誌周刊。<Social Media Watch>對當下社交平台進行全面深入跟蹤、分析與洞察,將中海互動的研究成果與行業內優秀案例觀察撰寫成文。分享和互動是SMW一直的原則,每周一都如約將SMW送到讀者信箱。

核心團隊

陳雅琳:創始人/董事長
陳雅琳先生是中海行銷機構的創始人,中國最早一批從事廣告行銷行業的資深廣告人,開創CCTV天氣預報標版概念並成功運作第一代標王。曾代理北京電視台《今晚我們相識》等五個欄目,成為最早一批擁有優質資源的電視廣告人。後轉戰網際網路行業,憑藉敏銳的目光投資線上旅遊及郵件服務領域,創辦Lohoo旅遊網站,並成功出售給e龍網(現已上市)。
陳雅琳先生對總量經濟學及眾多行業趨勢把握精準,具備獨到見解,其提出的“關聯理論”至今在行銷行業仍享有盛譽。
2008年陳雅琳先生敏銳判斷網際網路行銷領域即將爆發一輪新的革命,遂整合中海行銷旗下優質資源再次進軍網際網路行業,創立中海互動廣告。
劉冰:現任CEO
劉冰,中海互動現任CEO,主要負責中海互動整體運營管理及業務統籌,負責制定中海互動戰略發展方向,把控公司核心策略,研發公司產品並不斷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
公司榮譽
2015年
中海互動GORE-TEX™環球體驗季-戶外體驗師招募獲得中國CMO俱樂部FORRESTER®數字行銷推廣獎
2014年
中海互動CCTV微視我說世界盃案例獲得金網獎社會化傳播行銷獎 銅獎;
2014年
中海互動獲得 iword Awards 互動行銷世界盃 CCTV微視 金贏銷獎;
2013-4-19
中海互動、艾頌分別榮獲第四屆金滑鼠· 網路行銷高峰論壇暨大賽最具成長性網路行銷代理公司及年度網路行銷新銳人物獎
2012-11-23
中海互動榮獲2012中國創新行銷峰會最佳創新產品獎
2012-11-14
中海互動《Intel微博矩陣Launch行銷案例》、《黑天鵝蛋糕用社交網路成就營與銷》雙雙獲得2012金投賞提名
2012-11-20
#超極本來了#《微博行銷案例》獲 “2012年度中國互動行銷學院獎·優秀案例獎”
2012-06-08
中海互動獲得第三屆中國經典傳播虎嘯大獎等級獎及入圍獎
2012-04-18
中海互動“黑天鵝蛋糕”項目榮獲2011新浪內容行銷食品行業提名獎
2011-10-20
中海互動“@中糧美好生活微博行銷”案例獲得第四屆金投賞金獎
2011-04-01
中海互動和CEO艾頌獲2011金滑鼠年度獎項

公司歷程

中海互動是中海行銷機構版圖中專注於網際網路新媒體行銷的全資子公司,“18年成長曆程,18年傳播服務經驗,本土行銷實戰派公司”是中海行銷的最佳寫照。中海互動在汲取了中海行銷集團最優質資源和豐富本土客戶服務經驗的基礎上,專注於社會化媒體時代的新型行銷領域,不斷探索與創新,在成立不到3年的時間裡,快速成長為中國本土社會化媒體行銷領域最為領先和專業的服務公司之一,獲得了行業以及客戶的廣泛好評。
2009年:中海行銷集團整合基本完成,成為具備超強整合服務優勢的本土綜合大型行銷服務機構。
2008年:中海行銷集團全面發力網際網路行銷領域,將積累多年的策略服務經驗和創意設計製作優勢進行整合,正式成立中海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中海互動是中海行銷全面提升公司在網際網路媒體時代整體服務水平的戰略布局,也是整合中海行銷最多優勢資源的全資子公司。憑藉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優質的客戶服務品質、敏銳的行業洞察力以及不斷探索的學習精神,中海互動在成立之初便獲得了中海行銷多個長期客戶的肯定,並逐步擴大合作範圍。
2007年:中海智勝體育行銷公司成立,吸收WCG大賽核心成員,全面涉足體育賽事行銷領域,並成為MLB(美國職棒聯賽)在中國的獨家代理服務公司。
2005年:中海視點廣告剝離數字創意設計,開始涉足網際網路領域數字互動創意業務發展。
2003年:中海視點廣告公司成立,集合中海網點強大的設計創意製作力量,成立專注於視覺創意及終端銷售力一體化解決方案的創意製作公司,長期服務歐珀萊、好麗友及中糧集團等客戶。
2000年:中海傳播董事長陳雅琳先生投資創辦著名旅遊網站Lohoo(百德勤)並成功出售給e龍網,
藉助敏銳的廣告行業洞察力及突出技術優勢,成為中國最早一批涉足網際網路領域的傳統廣告公司之一。
1996年:中海網點廣告有限公司成功代理孔府宴酒,並獲得中央電視台第一任標王,獲全國十佳廣告公司稱號。
1992年:中海網點廣告有限公司成立,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中國本土最綜合全面的廣告整合行銷服務。

公司圖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