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第二一三研究所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第二一三研究所(又名:陝西套用物理化學研究所),是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下屬的專業研究所,是國家唯一的火工煙火技術專業研究所,是火工行業理化分析及性能檢測中心和國家民用爆破器材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同時還是國防科技重點實驗室"火工品安全性可靠性技術實驗室"的依託單位。在火工領域、爆破器材領域處於國家領先地位。具有軍事化學與煙火技術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建有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基本介紹

陝西套用物理化學研究所位於西安市城南科教文化中心,環境優美,交通及生活便利。全所現有員工900餘人,擁有特種能源及煙火技術、化學化工、機電產品設計製造、理化分析、測試技術、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建築工程、情報信息、經營財會等各類專業技術人員近700人,建有十餘個具有國際國內先進水平的實驗室及擁有一批高精尖儀器設備。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第二一三研究所
中國兵器工業軍用化學電源研發中心是陝西套用物理化學研究所下設機構,是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內唯一從事軍用化學電源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專業研究所,其產業化子公司"西安瑟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軍工品質、管理理念,產品廣泛套用於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各領域,並遠銷美、英、德、法等數十個國家和地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