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江市委黨校

中共九江市委黨校兼九江行政學院、九江社會主義學院於一身,是九江市培養各級黨政幹部的搖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共九江市委黨校
  • 地點:九江市
  • 機構類別:市委黨校
  • 總建築面積:4.3萬平方米
黨校簡介,設施規模,

黨校簡介

九江市委黨校位於九江市西側後緯路4號,面臨滾滾長江,背依巍巍廬山,東連碧波蕩漾的甘棠湖,西接日新月異的開發區,交通便利,環境幽靜。現有教職員工80人,年訓乾規模450人。
九江市委黨校按照“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艱苦奮鬥、執政為民”的辦學要求,堅持“黨校姓黨”的原則和“從嚴治校、從嚴管理、從嚴施教”的治校方針,發揚“忠誠、守紀、求實、創新”的校風,不斷深化各項改革,辦校條件、辦公條件、學員生活條件、校園環境不斷改善,教學水平、科研水平、管理水平、職工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目前,九江市委黨校已經建立了一支政治強、業務精、作風正、結構合理的教師隊伍,教學水平穩步提高,理論研究成果豐碩,管理水平不斷提升,教學設施逐年完善,校園環境日益美化。現有教授、副教授二十餘名,校內樹木蔥蘢,綠草如茵,鳥語花香。九江市委黨校正努力朝著“教學質量一流、教學條件一流、管理水平一流”的方向邁進!

設施規模

九江市委黨校占地面積32畝,總建築面積4.3萬平方米,有功能齊全的報告廳、多媒體教室,有設備一流的微機室,擁有各類圖書資料7萬多冊,各類報刊雜誌150餘種,有可供數百人同時用膳的餐廳,有可供260人同時入住的標準間學員賓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