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關於郭伯雄嚴重違紀違法案及其教訓的通報

2016年4月1日,國家衛生計生委廉政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在京召開,國家衛生計生委黨組成員、副主任馬曉偉同志傳達了中共中央關於郭伯雄嚴重違紀違法案件及其教訓的通報。

簡介
2016年4月1日,國家衛生計生委廉政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在京召開,國家衛生計生委黨組成員、副主任馬曉偉同志傳達了中共中央關於郭伯雄嚴重違紀違法案件及其教訓的通報。斌首先代表黨組對中共中央關於郭伯雄嚴重違紀違法案件及其教訓的通報中的有關要求進行了強調,並提出要堅決貫徹中央懲治腐敗零容忍的精神,堅持做到六個必須。
《中共中央關於郭伯雄嚴重違紀違法案及其教訓的通報》詳細介紹了郭伯雄案件始末,要求黨員領導幹部以郭伯雄案為反面教材,深刻吸取教訓,堅持做到六個方面: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共產黨員的政治靈魂;對黨絕對忠誠,始終向黨中央看齊;嚴格約束自己,正確行使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利;堅持挺紀在前,用嚴的紀律管好黨員幹部;培養良好家風,管好家屬和身邊工作人員;保持高壓態勢,堅決打贏正風反腐攻堅戰、持久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