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的惡作劇(系列漫畫)

丘比特的惡作劇(系列漫畫)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丘比特的惡作劇,又作愛神的惡作劇,北崎拓老師的代表作之一,分為虹玉篇(周刊Young Sunday 2004年42號~2006年18號)與櫻桃症候群篇)(周刊Young Sunday 2006年34號~2008年35號休刊號,YS Special 2008年1號~2009年5號)。

基本介紹

  • 書名:丘比特的惡作劇
  • 又名:丘比特の惡作劇
  • 作者:北崎拓
  • 出版社:周刊Young Sunday
  • 出版時間:2004年
  • 地區日本
  • 作品拓展:原創漫畫後改編成電視劇
基本信息,詳細介紹,

基本信息

作品介紹

詳細介紹

書名:丘比特的惡作劇-虹玉篇
簡介:普通的21歲板金工男主角睦月懷有以處男之身跟處女老婆在結婚之夜破處的夢想XD 所以到現在還是處男一隻 某日他在想著自己暗戀的女生玲子DIY時沒想到居然被國中同學麻美 從玻璃窗外撞見了!!(而且是在發射前) 轉過身來剛好發射在窗戶上的睦月 發現窗戶居然龜裂了...從窗戶上順著精液緩緩掉下來的... 是一顆紫色的.小鋼珠大小的珠子...
丘比特的惡作劇
共7卷,已完結
書名:丘比特的惡作劇-櫻桃症候群
簡介:因愛神丘比特的惡作劇,而被選中的現代男女身上發生的戀愛故事。 羅馬神話中出現的丘比特胡亂的發射的箭,擁有操控男女心意的神秘力量。只要被金箭射中,任何人都會萌生愛意;而被鉛箭射中的話,則怎樣也沒辦法喚醒愛慕之情。假如現代的丘比特,又再興起惡作劇之心… 故事第二輯「櫻桃症候群」——在女性主導的工作環境中營營役役的化妝品公司營業員,23歲的阿川宗則,遇上一位素未謀面、年約15歲的少女·天海玲菜登門造訪。她的目的是……「想跟阿川先生接吻」!? 繼在日本被拍成電視劇集的大受歡迎之作《丘比特的惡作劇 虹玉》後,「匪夷所思,卻又現實得令人難過的戀愛故事」第2炮展開序幕! ...
丘比特的惡作劇
共11卷,已完結
書名:丘比特的惡作劇-我x老婆大人篇
簡介:姬川睦樹(26歲,打工族)在某種因緣際會下與速配指數120%的女性,井野舞子(31歲,高級主管)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同居生活!舞子雖然才貌兼備,但卻以極其高傲的態度看待身為“主夫”的睦樹。面對如此強勢的女性,睦樹已經達到了忍無可忍的境界!!充滿危險(情色!?)氣息的同居生活,又將會如何發展呢……!?
丘比特的惡作劇
共1卷,已完結
備註:本書包含丘比特的惡作劇系列的《我x老婆大人》和《逆襲的我x老婆大人》這兩彈。
目前來說丘比特的惡作劇系列為:
第1彈:丘比特的惡作劇——虹玉
第2彈:丘比特的惡作劇——櫻桃症候群
第3彈:丘比特的惡作劇——我x老婆大人
第4彈:丘比特的惡作劇——逆襲的我x老婆大人
第5彈:丘比特的惡作劇——S'欲望的印記
這5彈的故事內容沒有任何關係,可以分開來單獨看。唯一的聯繫只能說都與愛情相關,畢竟都是丘比特的惡作劇系列嘛~
書名:丘比特的惡作劇-欲望的印記篇
簡介:守田倫,22歲,至今還是個純情處男。
丘比特的惡作劇
這樣的他在屁股上有著形狀奇怪的印記。
小時候,阿倫還曾經因為這個關係而被女孩子嘲笑過,也因此讓他變得沒有自信,跟女生的應對也不夠成熟。
但是某天,他突然得知自己有了個「只要盯著他屁股上的印記看,任何女人都會成為他的囊中物」這種像夢般的力量……?
目前已完結,已出十五卷,共155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