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手錶

世紀表由Hans Ulrich Klingenberg創立於1929年的瑞士Biel,這是瑞士制表業的心臟地帶,CENTURY品牌,以大膽 新穎的手法,設計並製造出多款歷久彌新、完美無瑕的鐘表珠寶而聞名。其創始人Hans Ulrich Klingenberg,更通過研 制出抗磨損藍寶石表殼及藍寶石水晶表面,全球首創的藍寶石腕錶,時至今日仍是炙手可熱的名表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世紀手錶
  • 外文名:century
  • 創始人:Hans Ulrich Klingenberg
  • 國家:瑞士
  • 創立時間:1929年
  • 機芯:瑞士石英機芯
世紀手錶,簡介,產品系列,權貴系列變石腕錶,

世紀手錶

century世紀手錶 瑞士鐘錶品牌

簡介

自品牌創立以來 ,CENTURY製造的表,均採用如藍寶石、鑽石、鉑金、黃金、貝母石、天然漆、精鋼和皮革等上乘優質的物料製造。除配 合特殊設計而使用手動上鏈或自動上鏈的機芯外,每一枚CENTURY腕錶均採用精準度極高的瑞士石英機芯製造,備有達一 百米防水深度的功能,並擁有全球三年保養維修的承諾。憑著專業表的製作能力與倍受肯定的珠寶鑲嵌工藝,CENTURY制 作出頂級的鐘表作品,與具備百年以上歷史的大表廠相比毫不遜色。

產品系列

目前,CENTURY品牌主要由Master Imperial、Precious Elegance、Contemporary Timepiece、Esquire Collection四個鐘錶系列,以及Temptation Collection這個珠寶首飾的專屬系列組成,分別提供多款男女裝腕錶及珠寶首飾產品,配合顧客獨特的個性,為他們度身定做挑選合適的款式系列,以滿足顧客的不同需要。

權貴系列變石腕錶

兼備多項獨一無二屬性的變色材質,世紀變石成為權貴(MOGUL)系列煥然一新的當紅炸子雞,意氣風發地加入世紀品牌獨家想像設計的經典款式行列中。
世紀(CENTURY)權貴系列變石腕錶世紀(CENTURY)權貴系列變石腕錶
時間的色彩
隨著時光的流逝以及一日當中的時間變化,它不斷地更換彩裝的顏色。兼備多項獨一無二屬性的變色材質,世紀變石成為權貴系列煥然一新的當紅炸子雞,意氣風發地加入世紀品牌獨家想像設計的經典款式行列中。
“追求完美,近乎苛求” 是世紀品牌奉行的座右銘。此一座右銘應該也非常適合戴著神奇光環、色澤不斷變化的世紀變石材質。在日照充足的白晝,它呈現介於藍色瀉湖和薄荷水間、略微泛藍的翠綠色調,但在人工光照下,它逐漸轉化成紫水晶色澤,宛如一位穿著應每日當中不同場合要求而變化的女子所散發出的自然風采及高貴特質。
不斷追尋既溫柔婉約同時又亘古不渝的原創詩意,世紀品牌的工藝巨匠長久以來就夢想著如何打造這樣的一個系列,其中難解的奧秘、晶瑩剔透以及美麗動人等特質讓人想起珍貴珠寶所幻化出的人間仙境。不僅如此,讓人陷入遐想的還有原創寶石蘊含的奇境。不由分說,這是一枚以珠寶巨匠最卓絕的精湛技藝雕刻打磨的瑰寶,因而淋漓盡致地展現了世紀變石每一道微乎其微的色澤變化。
世紀(CENTURY)權貴系列變石腕錶世紀(CENTURY)權貴系列變石腕錶
作為一則譜寫中的未來真實傳奇 ,這個款式經由玫瑰切割以及手工一面接著一面精心鐫雕而成,它的 192 個刻面散發出如珍貴寶石般的璀璨光澤。光線一穿透表殼,立即沿著這枚珍寶的周緣無止境地彈折出,宛如一道閃亮無比的人造焰火,色澤隨著時間的變化而不斷演繹幻化。
MOGUL ALEXANDRITE 變石腕錶是一枚稀罕的曠世巨作,完全採用製作一枚高級珠寶所需的精湛技藝。備有紅金和白金兩種款式供選擇,它的錶盤穿戴著48顆的鑽石華服,而鱷魚皮錶帶的接頭則設計成一枚利爪的造型,緊裹著一顆珍貴寶石,並在所鑲嵌的45顆美鑽的襯托下升華幻化。每一枚寶石在此娓娓訴說著蘊含溫婉女性奢華之美的神話故事,華美中融合交織著自然奇蹟和巨匠不斷推陳出新的精湛技藝。
這樣使人驚艷又充滿詩情畫意的結合勢必將讓那些知道如何不斷超越一次又一次極限的追求者愛不釋手,因為對他們而言,時間就是唯美與卓絕的同義詞。
世紀(CENTURY)權貴系列變石腕錶世紀(CENTURY)權貴系列變石腕錶
技術數據:
編號:636.7A.F.N5P.58.CYK
18K白金款式,鑲嵌 75 顆美鑽 (總重約 0.323 克拉)。CENTURY 變石表殼,手工切割拋光打磨,192 個刻面。天然珍珠貝母錶盤 。石英機芯。鱷魚皮錶帶。限量發行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