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品牌辭典

世界著名品牌辭典

《世界著名品牌辭典》是2014年01月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劉純豹。本書收錄世界著名品牌近2000個,均為舉世公認的頂級品牌,經典時尚,兼而有之。每個品牌都探本求源,精準評介,既著力凸顯其品質和品位,也努力揭示其物質背後的精神和文化。本書根據多國權威書籍和官方資訊綜合編譯而成,信息豐富準確,文字通順易懂。書後附有按行業及國家和地區編排的兩種索引,充分考慮閱讀和研究的需要,可讀可查,方便周全。

基本介紹

  • 書名:世界著名品牌辭典
  • 作者:劉純豹
  • 頁數:523頁
  • 出版時間:2014年01月
圖書信息,內容簡介,

圖書信息

主編:劉純豹
出版時間:2014年01月
本印時間:2014年01月
版次:1
印次:1
頁數:523頁
開本:32冊數:1
ISBN:978-7-100-08320-1
讀者對象:大眾讀者
主題詞:品牌,世界,詞典

內容簡介

本書收錄世界著名品牌近2000個,均為舉世公認的頂級品牌,經典時尚,兼而有之。每個品牌都探本求源,精準評介,既著力凸顯其品質和品位,也努力揭示其物質背後的精神和文化。本書根據多國權威書籍和官方資訊綜合編譯而成,信息豐富準確,文字通順易懂。書後附有按行業及國家和地區編排的兩種索引,充分考慮閱讀和研究的需要,可讀可查,方便周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