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美優

上原美優

上原美優(Miyu Uehara,1987年5月2日-2011年5月12日),生於鹿兒島縣種子島日本女藝人,是日本的“貧窮偶像”。2011年5月12上原美優在東京家中上吊自殺,自殺的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日本警方稱不排除情感原因。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上原美優
  • 外文名:Miyu Uehara
  • 國籍日本
  • 出生地鹿兒島縣種子島
  • 出生日期:1987年5月2日
  • 逝世日期:2011年5月12日
  • 職業:演員
  • 代表作品:自傳《出生於10兄弟家庭的貧窮偶像藝人——難道我不可以嗎》
個人經歷,主要作品,人物事件,

個人經歷

上原美優生於鹿兒島縣種子島,高中為止一直生活在種子島,高中退學後前往東京,在東京進入演藝圈。她是家裡十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大家庭的生活不能算得上富裕,她在出道後仍堅持貧窮偶像形象,活躍在各種綜藝娛樂節目中。2011年5月12日上原美優自殺,遺體被好友發現。
早前上原美優曾經出自傳講述家中貧困生活以及悲慘身世,還在日本節目《世界驚人NEWS》上自曝慘遭強姦的坎坷人生。據悉,上原美優進軍日本演藝圈時不怕出身低,她自稱家境貧寒,先前她曾經出過自傳描述自己悲慘的身世,由於她是家中10兄妹中的老么,家裡曾窮到無法幫她買內褲,而且上原美優也因沒錢吃飯,曾經吃花草維生。
過去她在節目上宣傳自傳時,更是語出驚人大爆童年慘遭強姦的過程,上原美優透露高中時忙著打工賺學費經常曠課,但卻不慎被不良少年盯上,遭兩男強姦。
上原在2009年5月發行的自傳中的系列衝擊性內容,曾引起不小的騷動。她在書中自曝高中時代因被周圍的同學欺負而退學,之後來東京奮鬥期間,為男友的離開曾自殺未遂。甚至在某電視台的節目中,上原告白過去在鹿兒島有過被兩名男子強暴的痛苦經歷。上原試圖以“毒舌派”藝人這一全新拓寬自己的事業,不過“工作就沒有預想中的那么多”。有圈內人認為,無論是在自傳還是最近的節目中,上原都是“如此豁出去似地把黑暗的過去全都公開出來,而且說話風格也變得咄咄逼人,反而加速了冬粉離她而去的步伐”。

主要作品

世界の恐怖映像2010
上原美優上原美優
世界の恐怖映像2011

人物事件

2011年5月12日,24歲的日本女星上原美優被傳在家自殺。根據日媒報導,她被送到醫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日本警視廳已朝向自殺事件偵辦,但究竟是什麼原因逼得她走上絕路,仍不清楚。
上原美優上原美優
不過上原美優兩天前曾在部落格中寫下“好討厭今天的天空啊!喂!~大家!現實里我沒辦法戀愛啊!就算是過去戀情很多的我,不管是戀愛的方法、戀情的方法,現實里我都無法了解,但是這樣心煩意亂的我,想立刻在富士電視台的走廊上一邊大聲尖叫,一邊奔跑。”更疑似寫下想婚念頭“好想早點結婚,真的是這樣很焦躁的上原!”因此警方不排除她是為愛所苦。
在她生前最後一次更新的部落格中這樣寫道:“真正的我沒有辦法戀愛。雖然有很多次戀愛經驗,但是對於戀愛的方式我真的已經搞不清楚了。我周圍的人們都漸漸有了HAPPY LOVE,我為他們開心,但是心裡真正的想法卻是:(我自己)糟了糟了。”
上原美優還曾多次在部落格中表達過自己痛苦的心境:“今天我好奇怪啊。”“如果有了喜歡的人,真的就會幸福得連飯都咽不下去,想飛上天去。”
關於上原美優自殺的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上原美優的明星好友真鍋香織聞訊後痛哭,透露:“知道上原的情緒很不穩,一個月前想要約她吃飯聊聊,但因為一直時間配合不來,所以沒能成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