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商事株式會社(三菱商事)

三菱商事株式會社

三菱商事一般指本詞條

三菱商事是在日本國內和海外約80個國家擁有200多個分支機構的最大的綜合商社,擁有進行聯合結算的超過500家公司的企業集團,約有48,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出色人才。(2014年世界500強排名:第108名)

李嘉誠與三菱商事將組建一家飛機租賃合資公司,三菱的飛機租賃子公司MCAP在該合資公司中將占40%的股份,李嘉誠旗下的長江實業將占60%股份,預計該公司的資產在幾年內將從現在的8億美元增至50億美元。

2018年7月19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發布,三菱商事位列129位。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三菱商事
  • 外文名稱:Mitsubishi Corporation
  • 經營範圍:綜合商社
  • 公司性質:日資
  • 官網:http://www.mitsubishicorp.com/
簡介,產品與服務,中國發展,管理團隊,

簡介

三菱商事是在日本國內和海外約80個國家擁有200多個分支機構的最大的綜合商社,擁有進行聯合結算的超過500家公司的企業集團,約有48,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出色人才。長期以來,與世界各地的客戶在能源,金屬,機械,化學品,食品和資材等各個領域進行著廣泛的貿易及合作。
營業額:連結:22兆3,891億04百萬日元 單獨:10兆8,809億97百萬日元
三菱商事株式會社

產品與服務

三菱商事始終以光明正大,品德高尚為信念,不斷為創造美好的社會而作出貢獻。
三菱商事的業務涵蓋貿易和事業投資等多方面,呈多元化形式。但其本質為,著眼於客戶和社會所面臨的需求和潛在商機,制訂業務計畫,並穩定地向客戶提供為實現和推進計畫所需的功能和服務。
例如,在公司的傳統的主要業務之一的貿易業務中,有效地利用在業務第一線獲得的豐富信息,將物流,金融和行銷等機能融為一體,從而提供具有高附加價值的服務。
作為合作夥伴參加項目時,在自行承擔風險的同時,通過有效利用三菱商事的組織能力和遍及全球的網路來調集必需的經營資源,提高業務的價值。
三菱商事的另一重要機能,就是向客戶提供從開發直至採購,生產,流通銷售等各環節的整體經營的最佳解決方案,並通過協助落實具體業務和不同行業的組合來協調客戶與客戶之間的合作關係。
不僅如此,還率先掌握社會和市場的動向,積極參與事業的開發,創造商機。
三菱商事通過自身不斷的改革,尋求完善事業所需的最先進的機能。為此,不僅具備健全的財務結構和高度的風險管理能力,而且始終將人才視為最重要的資產,職員的洞察力,行動力和創造性得到充分的重視。

中國發展

三菱商事(中國)有限公司的總部在上海,在北京投資成立了三菱商事(中國)商業有限公司,此外,在大連、天津、青島、上海、廣州成立了5個保稅區公司,並在諸多領域有不少投資項目。
在21世紀的嶄新紀元中,中國必將在通往經濟大國的康莊大道上不斷前進。三菱商事(中國)有限公司,衷心希望在中國各位同仁的理解和支持下,爭取早日發揮綜合商社的複合機能,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管理團隊

名譽會長:小島順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