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未央歌

三生三世未央歌

《三生三世未央歌》是陌上漠已默寫的網路小說,連載於晉江文學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生三世未央歌
  • 作者:陌上漠已默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晉江文學城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原創

內容簡介

第一世,她穿著廣袖流仙裙,即將嫁給自己一直放在心裡的那個男子,未來山高水長春光明媚。可是她所有的憧憬所有的夢想都死在他手裡的定魂劍下。 第二世,她無憂無慮地長大,美好的邂逅,痴心的等待,可是原本屬於她的鳳冠霞帔卻穿在了自己的親姐姐身上,姐姐笑得殘忍,“扶桑,你永遠不會得到幸福。”那個人揮著鐵蹄滅她城郭食她國土。她留給他的是翻身跳入火海訣絕的身影。 第三世,她與他天壤之別,可否跨越三生相守?但是三生三世的守候也許只是天命的嘲弄...但是扶桑花開,長樂未央,曾與你掌心相握便是三生三世最動聽的樂曲。 扶桑:〖她等了千年,終於等到那個聲音喚醒了她。〗 〖她想,他是她見到的第一個人,她相信他會對她好的,所以她也要對他好,對他很好很好。〗 連城:〖記憶里你貼著我的胸膛,就再也沒有離開過。〗 〖若走過漫漫長夜,不再愛你,我將不再寂寞,可是我寧願永遠寂寞。〗 用三生三世唱一首未央之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